今天阿~
有點新氣象!!
烏雲退多了...
偶爾打打小雷
也令人為之振奮!!
(I mean my mind)

今天發明了一句名言
"放不下是一定的 那就先放旁邊吧XD"
感覺真不錯 又有新的領悟吧!

早上真是很想睡...
國文課老師公佈戲劇的選舉結果
我竟然有被人選到最佳演員XD
不錯不錯...出場一下下而已^^
(老婆的胡屠戶太酷了 我愛老婆>////<)

然後物理課又被老師威脅
"誰的電源供應器不會動或燒掉 就等著補考"
好險安全通過....

下午莊老讓我們提早十分鐘前往泳池
因為今天是游泳比賽!!
老婆泳裝太性感了
大家都直著眼睛看
他坐在對岸等比賽時
可以說是快看不到泳褲了...XD
然後他充滿魅力的捷式姿勢迷倒眾生
贏得全場喝采!
我們班滿強的...
有幾個單場拿了第一^^
大便太威了
蝶式用飆的
感覺就像快速在水面爬行
一點阻力都沒有
超級大領先^^
岸邊學長們傻眼...囧掉
然後他還很秋的說 "25公尺,不用換氣!"
超超超超...變態= =

接力賽
大家都很努力!!
可是四班還是拿第一
因為他們都可以找別年級威的人幫忙= =
不過沒關係!!
高一2好棒~

讓情緒一下子不high的就是下節的文學之旅考試= =
我下冊沒看完
結果就亂考一通
上冊看完也記不起來
考超細的 囧
應該不會及格吧....!XD

我今天應該是正常了吧
對對對
醬子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又開始胃痛了= =
很煩ㄝ!!
我已經覺得沒什麼壓力拉!!
痛個頭阿><
好難過....反胃
今天晚餐應該要吃的很高興(乾揪麵加豆干捲餅~好吃!)
可是我一直有種又餓又飽的感覺
就是...不吃會餓吃了又想吐出來的ㄍ一ㄥ在胃裡很怪的感覺@@


被人家了解是種可怕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被了解還是那個人太容易了解人?
希望是默契吧!XD


--------------------
謝謝
你懂我的矛盾= =
我太矛了阿矛

轉移注意力工程開始!!(我不要阿阿阿>< 打完自己就後悔了 囧)

--------------------
今天遇到可愛的小喵喵
他真的超~可愛的~!
很愛摩蹭別人
然後會一直喵喵叫
因為他都不怕人 所以可能是人家棄養的...
不知道是誰這麼壞= =+
好想養他...
那時候我們在宿舍門口餵他吃東西
阿姨還在旁邊說白目話
"我不敢養(根本沒人要他養),我連我自己兩個兒子都養的瘦叭八的~喔呵呵呵~怎麼能養呢?"
我再強調一次 根本沒人叫他養!!
然後他又開口了
"你們不要在階梯上餵他拉,會弄得黏搭搭的很難清理,而且他以後就會常常來這裡,我不堪其擾
哎呀~你們不要在這裡餵拉~"
我咧OOXX...煩死了!!
可憐的小喵喵
看到阿姨這麼恐怖的東西...
他會做惡夢吧><"

還有...我對不起凡><~
你殺爆我吧
我竟然不知道你出國去了...我只知道你去比賽...!!
每次要問的時候都忘記了@@
不過現在回來就好!!~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XD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