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ㄋ一章的小道八卦---->
2006年5月26日下午三點10分左右
在實驗中學高一二教室中
有兩名同學正在打著桌球
阿章&大師
阿章一心想要殺爆大師
但都被大師以穩定的球路沉著的擋了下來
好不容易阿章逮到一個機會
朝大師殺了一球!!
被大師之迷(妻?)---炫伯看見了
炫伯十分不滿 上前找阿章理論
阿章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就換成炫伯跟大師打
兩人讓球成優美的曲線
敲在桌上的聲音就像大師彈奏的樂章...
這時有人開始起鬨:"哇~感情球ㄝ~你們感情好好喔^^"
大師聽了臉一紅 就沒打到球 球掉到地上 聲音變成了炫伯心碎的聲音...
炫伯驚恐 顫聲說(囧臉):"阿...感情出現漏洞了......T-T"
大師更是羞赧
就躲到小黑板後面去了

最後祝福兩位
幸福愉快^^
---------------------------------

今天是成發前最後一次週日團練!!
早上六點多
我就被極大的雷聲震醒
然後聽著雨聲西哩花拉...就又睡著了~
這個禮拜也沒有睡很多
因為昨天要去大肥羊家玩
所以要早起...不然我功課寫不完阿!!!!(怎樣都沒寫完= =)
在大肥羊家看電影吃零食~好HAPPY^o^
可惜跳沒來
不然我們又要躲進棉被裡聊八卦了>/////<

下著雨...實在有點不想回學校
不過背負著成發的壓力...還是出發了@@
聽說他們去光華搬了很多打擊樂器來
真是太HIGH了!!
有管鐘,電子鐵琴,健康沒破洞的BONGOS,最小的比我們最大的大的CONGAS
超讚的小鐵琴(我們的被沈老嘲笑是小朋友玩的@@),和超酷的大鑼
使用這些樂器固然很興奮
但....要搬就不是那麼高興了= =
最近學校真的很機車@@ 一直不給我們使用活動中心
害我們四處奔波 現在使用科藝大樓前面那塊地 回音超大 頭都快痛死了= =
好不容易搬完......
早上是分部課
老師來指揮重奏部份
今天很讚的把他走完了!!
還有很多小炫技也試過了(當天來看就知道了^^~一定要來啦T-T)
我的算是SOLO的地方也滿順利的^^ 不過那邊是小聲 所以沒什麼差

下午團練還不錯
有老師在 我的鳥不生蛋終於跟到了!!
老師太酷了 打鈸&三角鐵都那麼威@@a
後來發現其實這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快
只要有數到就可以打的到^^

結束時超痛苦...
活動中心好死不死就開了
聽說早上拿來給雙語部審核體育老師(結果就是開冷氣給他們打羽球...囧)
我們拚死拚活的把全部的樂器搬回去...
最討厭的就是 定音鼓(重 又貴 壞了就完了) 排鼓(小小一個就重到爆!!好多學姊親身體驗)
大鼓(一直解體 囧) 爵士鼓中間的部分(一直卡到腳= =)
然而今天又多了一堆怪東西
最可怕的是40萬的管鐘
五個人小心翼翼才把它斜的塞進了樂器室= =(門太低)

最後學長姊拚命的想要把椅子架推進來
卡在階梯那裡 大家又叫又罵(一大堆髒話跑出來@@)
我跟醒低和一些學姊在旁邊看
問他們要不要把椅子先搬下來再抬
不過後來看他們搬的很高興就算了^^

現在左手爆~痛
每次都要這樣@@
唉唉唉唉


今天看到一個人在抽煙
還以為是他!!
我驚恐了一下子@@
後來發現不是...
還好還好><
我~討~厭~煙~味~


有一種...
小小的...
寂寞的感覺^^a
真是的 該知足了吧 我真是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