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很多
發覺自己的所作所為不僅傷害到人
而且也造成很多誤會
因為以為沒關係
別人不會在意
所以就沒有深思熟慮
但...
將心比心是很重要的
以後..要多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們思考
自己的言行會造成什麼影響
別人會怎麼想
會怎麼看待自己
這些都是待人接物的基本禮儀吧...
希望
以後不要再傷到人了

恩...
你看到的話會知道我是對你說的
忠於你原本該忠於的吧
這樣對我們都比較好
我也有...自己想歸屬的地方
拋下了這些矛盾與煩惱
我們還是可以像以前以樣要好的^^

-------------------------
閒話家常時刻~
今天太棒了
早上選國
我一直很想睡覺
而且肚子很餓
但是看大家一個個都趴了
我不好意思睡...再睡下去就對不起老師了@@
所以硬ㄍ一ㄥ著
只趁中間下課睡死10分鐘
心靈完全澄明的狀態~

數學課
認真的算題目
雖然公式多
不過還挺好玩的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音樂課
再度到國文教室
是一個實習老師來教我們基本指揮
雖然很對不起她
不過我還是睡~爆~了~
養足下午的精神

中午練打擊
很high
(手爆痛...@@)

下午軍訓
基本動作操練
行進間轉彎超難的
臥倒倒比較好
偏偏我們就抽到了要考轉彎
真是爆了~
我一直沒辦法好好的喊右轉口令
失敗超多次
弄到一半男生就下課了
超囧的T_T
還好教官人很好
肯給我們機會
最後順利(?)通過了^^

掃地時間
我們聽到一聲巨響
時鐘突然從黑板上掉下來
摔了個粉身碎骨
不過
只有透明的玻璃版@@
剩下的還好
我老婆趁亂把它調快了10分鐘
害英文老師一直不曉得到底下課沒
可惜最後還是被識破了XD

原本還想繼續寫
但是今天好累阿
這個禮拜第一次這麼早睡^^

明天會很HIGH的
吳信志來訪
所以第七節課不用上
放學要跟一拖拉庫的人去看達文東密碼~耶黑~
好~開~心~
開心的睡不著阿~~>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