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一個禮拜真不是普通的辛苦
好多事情在同時進行
園遊會,合唱比賽,段考準備
有點令我措手不及
不過還好撐過了...
-----------------------
關於園遊會
我們好幾天前就開始討論
選商品
討論價錢
做海報等
大家都很熱心參與
今天大部分的人也幫了很多的忙
不過有些混的人......算了,他們自己會良心不安吧= =+
我們的商品有~野薑花粽~烤香腸(草莓&辣味)~炸薯條&甜不辣
香腸賣的最好
常常供不應求
薯條也很好
一開始油鍋不熱
所以薯條炸不起來
讓我們很緊張
還好後來有3個鍋
漸漸的就穩定下來
野薑花粽銷路也不錯
看到有客人買,心情真的很好^^
做生意真的很累!!
而且這次因為不是學校正式主辦
所以攤位很少
客人也比歷年少許多
難估計商品量
造成買太多的狀況...
不過還好
保守估計應該還有賺300元以上(哈...)
---------------------------
活動結束後跟翔翔他們一起去看漫畫
還A到一瓶冰火喝
好久沒喝冰火了
記得上次喝應該是國三那次瘋狂的舉動吧...
然後在不熟的店裡
找一部漫畫找了好久
發覺他裡面一大堆18禁
而且放的比普通級更顯眼
真是怪
害我不知道走哪邊比較好
一走過去就發現上面貼"18禁"
真是點點點...
----------------------------
然後回教室
還有人在打牌
就一起打
然後心血來潮看了地理
發現不是普通的無聊
而且我上課都不小心跟周公問安去了...
上次還睡到不曉得老師放影片...
----------------------------
回宿舍後看見地板反潮的很嚴重
濕答答的
洗完澡又不小心的玩了一下遊戲(幻三2好!)
靜下來要看書
又發現天花板上有3隻蚊子!
跟醒低進行屠殺計畫...
然後...悽涼的...不只3隻= =(似乎共是5隻)
當我在寫這篇網誌時
還有一隻沒有見閻羅王
讓我深感遺憾....

可是
真的好累
昨天買東西的趣事也沒寫到
但是
眼睛快張不開了~_~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