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得很好

 

我也常常覺得自己過得很好

雖然很累 一直熬夜

成堆的竹籤竹棒鐵絲棉線  看起來進度卻比別組少很多

儘管我們好努力了 

 

額外的壓力   排戲拍戲練舞夜教細流

還有偶爾想起來要做的報告 

時間就這樣埋在這些事情底下

迅速的流走

在我來不及反應過來時

大一快結束了

 

我感覺自己背了很多  現在的 未來的事在身上

卻沒辦法把他們卸下來好好審視

也背了很多  自己的 他人的情緒在身上

伸出手 想抓住一些 不會跑掉的依靠

前方竟然空無一物

 

這一年之中

我得到了什麼呢

 

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

開始漸漸進入狀況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應該要做什麼

也好像學了一些  以後會有用的東西

擁有一個人

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然後失去

說不定有些成長

學會思考 學會面對自己 學會釋放情緒

 

 

仍然想著你

不是嗎

當我最脆弱 最寂寞  最無助的時候

是一種深沉的渴望

 

 

不想無理取鬧

不想把情緒加在你身上

不想讓你覺得很煩

 

可是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