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一件事

一件讓我心頭一跳的事

 

 

生日那天

我竟然完全沒想到

"他"

沒有任何表示

是看到版上他推文才想到

現在也覺得還好而已

害我不禁為自己高興

 

代表我已經真的不難過了吧

偶爾回想起來只是覺得有點幹

 

 

昨天看了以前同學的網誌

被閃了超級大一下

覺得蠻好笑的

我都還會很低調的鎖文耶(欲蓋彌彰XD)

 

 

阿  好想要好閃好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揍)

 

---------------------PPS阿宅分隔線------------------------

 

每天生活都在PPS

超爽ㄉㄜ~磊ㄒㄧㄡˊ!

 

美麗的日子 真的很好看

雖然33集可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看下去了

崔智友真的好正QQ

目前還在奮鬥中  結局未知

 

愛情中毒 也是高中就知道的 歌太好聽讓我未看戲先抓歌

劇情太悽慘了 只好先放棄= =

 

韓版流星花園  絲草超可愛 F4好像也都比較帥

可是劇情大家都演一樣的 有點小膩XD

所以也沒有看下去

 

再來是日劇

 

貓街  漫畫超好看  日劇的話....評價很高但是我不喜歡男女主角

所以還是不看了~~~

 

喔 我跟老姊把ANTM12季看完了

好棒~~~~~~~~~~~~~

想回味以前的~

 

在電視上也有看project Runway

看到他們做設計  就好像看到我們一樣QQ

跟別人討論的樣子  被評論的樣子

還有設計的態度 個人風格等等

都心有戚戚焉!

 

 

總之  PPS真是個好東西

YA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