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不公平

 

原來在老師眼裡

我們這麼不認真

 

我們照著老師給的路走

強硬且堅辛的路

在路途中我們有所成長

 

快要到終點的時候

老師說"這條路是對的 你們做得很好"

然後 結果呢?

 

學到最多的

不是設計

而是學到教訓

 

"老師說過的話 也可以是屁"

 

 

 

我們被騙了吧

看到E組的平時成績

我是真的很想哭

100耶

每個人

 

"不要為了分數斤斤計較"

喂   我花了這麼多的努力來換這三學分

不是這樣給你們搞的

"成績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

最好是啦。

 

 

還有X你老師的扣分

"拆除不力"

我真的很想問

是看什麼打的?

分成兩半

拆除鋪面後

再拆解主架構

到了地面上再拆解成單支的竹子

錯了嗎

你告訴我

哪個人可以伸長長的脖子和手在鷹架和顫巍巍得半拆解架構上把鋪面弄成一根一根?

別人也都是這樣拆的 為什麼就我們整組被扣分?

還有

沒來的人扣比較多就算了

阿是你比較喜歡的人 就算他沒來也扣比較少是不是?

沒天理吧(沒有怪同學的意思 是老師的問題)

 

"我覺得你們真的做得比任何一組都好"

這可是你說的 因為是你的方法

結果也只是你一廂情願這樣認為而已

別的老師只覺得我們在蓋違章建築

最後還因為時間不夠

真正該探討的都沒做

"外評老師講的那些問題  我早就都看出來了 只是你們沒時間了就算了"

真是好強力的一發馬後砲阿

我想 其他老師應該在背後偷偷的笑我們吧

說什麼有趣的空間

 

 

第一次present整組被評零分  我就認了

沒做完就是沒做完

第二次評圖的簡報不及格   我也認了

都是我們的錯 以為只要讓老師們去"體驗空間"就夠了

不用講太多

 

我們解決的那些結構問題,承載的問題

還有在短時間內搭建出比別組可能多上1.5倍的架構物

都沒被老師們看進眼裡

反正他們也都沒上去

以為會垮嘛。

"真正厲害的人  用看的就可以看出空間了"

齁齁 是真的唷

 

當人的原因

別組的我懂

我們這組的呢

很誇張

我不懂

老師眼睛都瞎掉了

 

 

太多的太多

我想一年中我學到的

就是

"老師都把學生的努力當成屁"

努力算屁阿

誰要看你的過程

都馬看結果

 

 

 

 

 

 

 

燃起的熱情又掰了

真是感謝老師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