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設計完滿(?)落幕

聽到許多人講出心裡的話

覺得蠻欣慰的

 

熱情這種東西

真的不能讓它消失阿

就撐著   總有一天會熊熊燃燒的吧

 

成就感在心頭退去之後

為什麼 我就不能坦率的說

"我好喜歡F組"呢

感覺少了些什麼

明明做的時候很開心的

最後卻有股淡淡的惆悵

混雜著不滿與遺憾

所以是我的問題嗎

我也不知道...

 

你們說呢?

你們是怎麼想的呢

我很想知道。

 

突然很懷念以前的C組

互相幫忙和關心  還有組聚的開心

現在揪組聚都會心虛呢  怕很多人覺得沒有必要

儘管好幾個人依舊同組  感覺還是差很多呢

 

說這麼多也沒有用阿

還是得打起精神來迎接下一個學期

會是一場大挑戰呢 :  )

希望會有緣遇見以前沒同組過的人!

也希望能跟某些人不要分離

我好貪心阿XD

---------------------------------------------

建築系的女孩子阿

呵呵

每屆的風格都好不一樣歐

大四有好多好多正妹學姊

大三學姊都喜歡穿得美美的

大二青春有活力也有些開始打扮穿洋裝高跟鞋

 

那我們呢? : )

我們會在烈日下戴著斗笠一腳跨在竹子上一隻手鋸著

也會擔心曬的又黑又壯穿外套又擦防曬

我們可以穿著醜醜的時保雅和寬寬的褲子只為了工作方便

也可以化妝打扮穿起短裙靴子

總之就是多元百變囉 : )

 

還是很開心自己身為建築系的一份子

的確 我總是覺得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現在學的 已經不只是未來工作會用到的專業知識及技術了

而是一種人生的態度

使自己及生活及未來提升的方法

所以壓力更大

 

尤其是身為一個女生

很多事情要靠自己

在鷹架爬上爬下 搬竹子鋸竹子

深夜一個人去系館或回宿舍

林林總總  我想我已經比以前不依賴別人了

 

我喜歡一個人做事 很堅強的自己

也喜歡偶爾會寂寞 想要有人陪的自己

畢竟我就是我阿

一直在改變但我還是我阿...

 

但是我是不是暫時不敢愛了呢

一直想著最後反正總會受傷

是不是就不要愛了呢?

以前我有解決問題的勇氣

現在卻都提不起來了...

 

愛情

是綜合渴望付出和渴望接受的一種病

只有兩者平衡才不會造成危險

 

 

 

 

 

我常常看著你的背影

知道嗎?

想好好看看你的心

 

想念你的手 你的眼神 你的聲音

但都是在我記憶中的

 

真實的你 我已經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