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笨板惹的禍 囧

 

話說前天做了個很蠢的夢

還是兩段式的

 

前段:

我正在跟我姊和我媽聊天

聊著聊著,他們開始討論一件事情

最後有點小爭執一直無法做出決定

結果我發現快要2點了

突然有股緊張感湧上心頭

.......!!!!我好像是要去考學測!!!!

天阿~時間快到了~

於是我衝衝衝衝衝到了貌似複雜化的建築系館

找不到教室阿阿阿阿阿ㄚ阿

應該是說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間教室考

還問了警杯

於是我開始沿著旋轉樓梯繞阿繞(我記很清楚是紅色扶手)

一面想著

 

阿我到底 要考哪科!?

英文忘光光

國文可能可以瞎掰

數學絕對死翹翹我半點都想不起來

理化更不用說了.....

 

然後我遇到了香菇

他一臉不爽的慢慢踱步走向教室

章"阿你不怕遲到喔!?"

菇"都已經考上了成大  還考學測個鬼阿"

章".......中肯!!!"

於是我就抱著開心亂考的心情進了教室

 

然後我就醒了= =

果然就像老媽說的一樣

她到現在還會做聯考的夢XDD

而且一定都是忘光光不會寫

 

然後我去借球拍  又睡回去

 

後段:

我在一艘大船上

卻在我  宿舍的房間裡用電腦

突然一個新帳號出現在我"成大"的群組裡

於是我敲他 開始聊天~

 

原來 他是一隻藍鯨!

一隻母藍鯨帶著小藍鯨

跟我聊起MSN....

然後我到了甲板上

他為表示友善就游到船邊

噴水~~~~~~~~~~~~~~~~~~~~~

被淋到的我真是受寵若驚

 

回房間後   宿舍突然廣播"各位同學~現在有一隻藍鯨在MSN裡面唷~~大家快加他為好友!!!"

 

.............................

 

醒來以後

 

我發現

 

 

 

 

我笨了.........................

 

 

 

而且剛剛笨板跟無名一起看

相簿想要跳前一頁

我就一直按

左左左左左!!!!

 

(嘆)

-------------很長的笨蛋文的分隔線----------------------------------

 

話說設計已經快要進展到

讓模型從基地裡"長"出來的時候了

真是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會努力!!!

 

這學期目前還只翹了一次課XD

那位郭教官比國泰還嘴砲一千倍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他就說

"好 各位同學 下禮拜我們要談的是感情的問題"

我記得我選的課叫作"科技與國防"?

然後他就真的 花了一整節課的時間講他跟他老婆的愛情歷程

這樣的工作哪裡找?  

我也想要當教官

 

工力還在起步階段

比想像中輕鬆很多

老師很愛講冷笑話

但最好笑的似乎是她本人

一堂課上一題(兩種解法)的狀況讓我感到好熟悉.....

 

體育老師非常...動感?

講話也很有媽媽感

軟網好好玩

 

歷史老師很逗趣

上課體材新穎

跟以往想像的歷史課頗不同

 

佛概打坐腳很痠

不過上課就聽聽故事睡睡覺畫畫圖也樂得輕鬆

(其實我都乖乖抄筆記!)

 

這學期好像都選到了好課耶

 

繪畫粉彩大瓶頸

難搞QQ

圖學開始FREE HAND挺開心

但我圖被清掃人員扔了= =

建概....一定是JT關係不小心會睡著QQ

小瑜我其實是很想聽課的ㄚㄚㄚㄚㄚ阿

 

 

所以這學期要充充實實開開心心  :  )

 

 

話說我當師父了

徒弟以為我叫作  安"魚"

是個嘴砲的....有為青年(?)

 

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