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兩天又台北遊了~

一個好忙好忙的禮拜

週一   小查包新家宿舍三人組廚娘day

有料多味美炒板條  甜在心焦糖蘋果杏仁蛋糕  和  媽媽味道多料咖哩

週二  衝一發台中  穿新鞋被抓去爬山  大坑風景區二號步道征服成功我超強  好開心好開心

週三  小查包來我家跟愛德華約會  我跟白景琦約會

 

簡單來說就是都沒閒著齁齁齁

 

原本昨天就要去瑞芳  結果晚上JOJO竟然傳簡訊來約逛街

還攜帶三名帥氣置物架  所以當然要衝一發囉

於是豺狼虎豹嘴砲團侵略了西門町 

我跟查開心買HIRES長夾  情婦的顏色真是誘人

JOJO買鞋買包包  嗚阿阿害我好想再買一個後背不過忍住了

男人們都沒出手  只有潮男大師小a捷去他最愛的T恤店看了他的愛因斯坦

阿光光早起打電動練柔道累歪歪  喇叭穿好帥看101西門町美女店員

總而言之就是好HIGH的一天  不過下雨...

我每次去西門町都下雨 = =

 

想到似乎下半年都看不見大家  不禁有點感傷

我會好好計畫暑假台南小遊的~要成為一個認路的當地人XD

阿光也要幫忙拉!!

 

晚上去住查的外婆家

逛夜市看查大血拼  我買不到想要的小包...

晚上睡前聊天好懷念  室友果然是一輩子的朋友XD

 

早上吃了婆婆很有趣的早餐  超營養蔬果泥

就出發前往瑞芳啦~

天氣還是不好 細雨綿綿

火車上好吵好吵....害我好想跳起來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