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09

 

回首一整年

唸書  學測  備審  面試  放榜  畢典  班遊 

大學  設計  圖學  夜衝  夜唱  爆肝  ......

 

是我18年的人生中

最重要的一年吧

經歷了

好多好多

不過我還是熬過來了 而且現在是快樂的

這樣2008應該算是很棒的一年吧 : )

 

------------------------------------------

話說建築的孩子們好幾天前就開始嚷嚷著要去哪跨年

但是都得不到一個好結論

最後一群愛家的孩子回了家

少少的有車的孩子衝了高雄

剩下一群只有鐵馬的孩子 只好去吃大餐慰勞心靈

DSCN1391.jpg 

in秋澄壽喜燒   好吃耶~

 

不過因為人太多

只好分兩邊~

 

我跟胤麟兩個感冒的孩子吃一鍋  因為吃很慢所以香菇都黏在鍋底XD

皮,大砲和乃嘉非常劇烈的廝殺一鍋  最後還來個大煎蛋白

佳君的湯汁一直被日濂的烏龍麵吸乾  最後只好用炒的XD

尖尖和阿閃甜蜜蜜的吃一鍋

FT和彥棻坐最外面只好一直幫加點XD

 

話說回來尖尖阿閃不算的話

就只有日濂是男生耶!XD

我還學了好多馬來語

 

教教大家:

章魚-叟洞

蒼蠅-喇啦

狗-安靜

大砲-Mur量

皮-古哩

 

 

另外一桌的小朋友

DSCN1401.jpg

 

DSCN1400.jpg

 

哇哈

 

吃了一個半小時快撐死

210  不算很貴!

 

之後大家到了誠品

因為聽說有活動

不過發現是怪怪的活動...XD

接到了在台中的小朋友的電話

請帶奶油酥餅回來!謝謝!XD

 

於是我在人擠人中買了柯南和華麗的挑戰

還偷看一點墓光之城  好想買好想買><

 

跨過去的那瞬間

我......

沒啥感覺= =

 

然後我發現我手機收不到訊號

所以就不能一起倒數>皿<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擠出誠品去牽車

發現

停在大砲後面乃嘉皮旁邊的余曉峯的腳踏車

 

被幹走了被幹走了被幹走了被幹走了!

 

於是   台客哭哭了...

台南小偷超勤奮

跨年夜也不忘搜尋哪裡有沒鎖的車車

請大家記得要上鎖喔~

 

 

回宿舍買酒來喝

邊吃下酒菜邊看漫畫

花哈哈好像怪老伯

 

總之

真是神妙的一個夜晚@@?

 

可是超衰的是我的手機

一直到凌晨4點才恢復正常= =

嚇死老衲了

 

外帶一提 皮也超衰

早上起來擦擦眼鏡

眼鏡框爆了= =

是怎樣XD

 

 

不過順億說我木材好了  喔耶!

 

大家新年快樂唷 :  )

接下來是建築孩子的痛苦一個禮拜....

請大家幫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