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已經咳嗽快一個月了= =

或許沒這麼久

不過因為前陣子一天當兩天用

所以超沒時間概念的

 

之前去看了醫生

他說我是過敏才會咳這麼久

於是開了藥給我吃

很不幸的藥水第二天就被打翻了QQ

只剩藥丸

 

就在我快痊癒的時候

好死不死竟然來個一個大鋒面冷到炸

我又三天兩頭睡系館

就開始流鼻涕~

 

雙管齊下的症狀讓我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

可是又趕模又A1又評圖我實在沒時間去看醫生

就這樣拖拖拖拖拖了好久

評圖完又出去玩就很懶很懶很懶的去看醫生

於是又拖拖拖拖拖了幾天

 

終於上禮拜三我去看了另一個醫生

他呵呵笑的說我還是過敏= =

所以我只好聽他的話告訴大家我是過敏然後乖乖吃藥

這次咳嗽藥水沒有打翻

我每天乖乖吃乖乖吃乖乖吃

偶爾不小心漏個幾餐

但是吃了四天就是今天卻好像越來越嚴重!!!!

 

不停的流鼻涕衛生紙都用光光然後還是咳咳咳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已經很努力的早睡了

這禮拜都睡超過9小時

難道台南的藥對桃園人無效嗎T_T

我不想一直咳啦><

也不想一直流鼻涕!

哭哭

 

 

真的好不了就只能回龍潭看了@@

 

還有最近眼睛有點怪怪的

睡覺起來會發現右眼的餘光濛濛的

不過一陣子之後又好了

 

我在想是不是睡覺的時候壓到視神經= =

可能需要幹拐青年幫我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