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不曉得

到底做設計是不是一種快樂

 

在想的時候我很快樂

有靈感的時候超快樂

手腦偶爾合一的感覺好快樂

 

但是經過上一次的海報作業

我膽怯了

安西讓我開始怕老師

不敢問

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怕被R

怕被覺得是笨蛋

 

縱使我覺得自己的東西不錯

問同學們意見也都可以欣然接受

唯獨面對老師...

最重要的關卡

我過不了

抬不起腳踏進去

 

這一次的作業

我們拚了命去理解

不管用什麼方法

自己詮釋

互相討論

參考各個老師的意見

卻得到越來越不同的結果

 

這幾天大家似乎是有了結論

知道老師們"到底想要什麼"

所以很多人開始懷疑起自己的方向

但是

設計根本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啊!

我喜歡我這次的東西

卻又擔心自己是不是選錯了方向思考

真的 很迷惘

 

凱寶今天鬆口

說我們應該開始FREE的做了

我心裡感到挺安慰

正當我燃起希望有動力繼續時

 

安西的一句話

澆熄了我所有的信心

 

所以我哭了

因為迷惘而哭

因為不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

題目上說了什麼?

沒有

有說要做積木嗎?

沒有

有說要不停重複零件嗎?

沒有

 

我不知道

不過我會做下去吧

這就是建築的人生

 

親愛的六位老師

下一次

可以請你們完全想清楚了

再教導我們好嗎?

 

還有 親愛的安西

我們還只是小大一

可以多留一點情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