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個禮拜

 

週一

英文課亂混看六人行

圖學聽小柏年說 "小時候沒有學音樂  長大就不會作曲  現在身上不帶捲尺  以後就不會蓋房子"

課堂作業是畫圖桌的立面平面剖面

還有一大張看到就想吐血的回家作業

另外加練字(A3一張)

 

國文課

老師感冒還是要破音上課

教室還是很熱

某歷史系男同學真的很白目

發表對大學的一些感言

一個人就講了20分鐘

還是講他的高中生活

你聽不懂國語是嗎!?

被老師嗆下台還是想要分數

真是太超過了!

 

傍晚實聚

實驗人一起聊成大甘苦

很愉快 :   )

 

禮拜二

港仔今天不在

所以我們給小顏帶設計課

被R掉

可是我不喜歡他= =

不知道為什麼很沒說服力

感覺是為了R而R

害我好想念港仔安西教練

 

晚上家聚

原本要大家至少穿一樣綠色衣物

可是沛辰來不及換衣服

只好接受懲罰!

 

 

鈺萍忘了帶入場券

也要懲罰!

 

 

學長姊都很想聽我們的八卦

我才發現我什麼都不知道!

真是太神奇了~

 

噢還有

謝謝學姊~綠屋FU很棒 :  )

 

 

 

禮拜三

微積分課發生了一件大大大大大糗事

第二堂有部份人要去唯農

我也是其中之一

大家在等電梯

我扛著超重微積分課本

說:"吼~以後都不想帶課本了啦~又不知道老師在教哪裡!!"

大家突然一陣嘩然

原來老師正從旁邊經過阿阿阿阿阿!!!

 

 

......

 

請不要當我

(趴)

 

--------------------------

接下來是照片故事

 

染上天空的癮

 

 

國文課完

繪畫教室外

 

接下來是本週繪畫課

model是...佳翰!....身後的石膏xp

認真的大砲

我的畫~

烏賊大轉型  頭髮好直+牛仔褲耶!

 

 

乙班來貼圖  大家有認出中間偏左那個淺綠衣服的傢伙是誰嗎!?

 

研究一侖的鹹蛋超人

 

於是一休大筆揮毫--->變身!

 

 

 

 

 

看日出篇

 

話說9號好多人要回家

所以只好拚命畫圖學

禮拜三晚上

大家手中握著工程筆

對著平行尺

按著三角板

撫著消字板

一邊打牆線一邊打嘴砲

還要R別人手機的音樂

還要吃宵夜

還要大吼 "不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少了一公分~"

還要不小心把沙發畫到床上

還要腳抽筋

 

總之

好開心的熬了夜

沛辰睡不飽的囧臉好好笑

我肚子好餓

 

日出好美

 

 

 

 

我的第一個日出

獻給圖學作業(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