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課比較少的一天
第一堂 憲政與國際發展 就在建築系館的階梯教室~
實在是太~方便了XD

我跟大砲和葛晏都要在下課時間搶加選課
所以情緒一直很緊繃><

老師長的有點像竹中與我
聽他講幾句話就知道是深綠XD
名言:"我跟阿扁開過同學會,但是八年來他都沒有找我幫忙
我也沒有從政的意願,但是他都沒有來找我幫忙!"

"我2000年就預言阿扁八年後會當總統,所以我想勸他去考碩士博士,
沒想到他早了八年!可惜用人不當,他都沒有來找我幫忙!"


他跟范老一樣愛阿扁XD


於是我跟台客和茸茸一起畫老師XD

而且他滔滔的講完所謂的課程大綱(比較像個人政治理念XDDD)後
竟然開始表演他自認很神的國標舞!!!XXDDDDDDDDDDD

驚恐的是  那時候已經要下~課~了!!
我們可是要趕著選課啊!!!
只好不管他 當場開電腦XD  老師好像也沒在注意@@

所以我們三個很順的選到了"東方藝術概論"  想說對建築系應該有點幫助吧~~

之後就很HAPPY的看他跳舞 總共跳了13種XD 我分不出來阿阿阿

老師一定很想紅 大家拿起手機相機狂拍

真是很酷XD

大砲中午在活力小廚發生很悲慘的事
而且最近一直跌倒@@
要小心啊!~~~~~~~~

下午去上通識課 到工資管系館
有個建築系的同學也加選這門  他說他甚至去加簽了應用電學!
他媽媽希望他可以雙修電機= = 天阿 難道不知道建築系已經不用睡覺了嗎@@

這門課
一個比我還矮的男老師上的
恩 他的FU很像玲秀@@
講話慢慢的 口頭禪跟微積分老師一樣是"呃"
不過危機老師是"呃..呃..呃.."
東方藝概老師是"呃.............................呃....................."
就是醬子

恩 希望我可以學到東西= =|||

最後兩堂是體育
吼 台南真的很熱!
不過體老人很好  感覺挺年輕 身材很好XD
教法是 不希望給同學太多壓力 只要努力學習 就會有成果!
耶~~是我甲意的那種體育課^_^
而且老師講一講話會突然ㄅㄧㄤˋ台語出來XD

上完課我就和學姊去買工具了~~
一堆神妙的用品XD  有建築系的FU了!雖然很心痛!!因為很貴!
還順便繳了系會費....ㄜ阿阿  又是一大筆開銷><
我的直屬學姊人很好~~而且好高~~~~XD
我們這家好像都是女生 不過有一個大五的學長  家聚應該就會看到嚕~
期待 : )

傍晚101的同學一起去清理設計教室
學長姊已經幫我們清的差不多了
只要掃掃地 認領桌子和擦它  就差不多OK了~

齁齁 我有我專屬的桌子了耶  好酷喔XD
而且就像國泰說的"把桌椅加大"一樣的大桌XD

放一些昨天拍的照片

微積分教室

佳君、冠芝和詩杏

在榕園拍婚紗照!

路上

大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