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天荒地老
成大總算是寄資料來了!

一疊的注意事項,提醒要去選課和登記宿舍
還分班了勒!!!
醬子一個班頂多28.29人而已
台客和溶解都在國外
不知道他們是哪一班的>W<
網站上也沒有分班名單
哭哭

其中有附一本叫做"成大好宅"
專門介紹各個宿舍還有住宿規則
成大也有在記點ㄝXD
不過會退宿是要真的很嚴重的事項
好險之後就沒有宿舍阿姨了
換成"保全阿姨"
聽起來好像很多肌肉XD

學長姊真的很用心
每間宿舍都有附房間的室內平面圖
還很貼心的列表格比較
成大宿舍好像是採志願制
聽起來是可以自己選~

目前我看來是勝九最好,有冷氣有冰箱
雖然勝八有獨立衛浴,空間也最大
可是卻沒有冷氣!!台南還是要有冷氣吧.....
勝二感覺也不錯,還有桌球室~
而且都是三,四人一間,整個很宜人XD

希望大學也可以遇到有趣的室友~


另一本是成大學生會製作的刊物
我看大概可以用4年
裡面該講的都講了
最強的是周邊商圈的介紹
食衣住行育樂還有保健,樣樣俱全~

喔齁
害我想加入學生會XD~


剛剛發現溶解已經回台灣了拉!!!!!
哈哈
改掉改掉 ~~~


-----------------------------------

昨天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我們舊家鄰居的小狗"LUCKY"死掉了...
媽媽說她帶阿比去散步的時候
看見LUCKY倒在家門口,顫巍巍的,腳還有點抖
黃伯伯回來之後牠就死了
原本以為是吃到不好的東西中毒
結果調監視錄影帶才發現
有台車子轉彎根本沒減速
LUCKY正在轉角處閒晃,就被撞到了...
車子撞到之後也沒停下來
咻的就開走了...真的很可惡......
而且牠都沒有流血
硬是撐著走回家
想到就好難過......

雖然以前常常被牠吼
不過牠還是很可愛的
在黃伯伯家待了10幾年
他們也都很放心牠自己在外面逛逛
因為牠一定會回家
結果卻發生這樣的事.....

世界上沒良心的人真的很多
唉......





不過
中華隊還是贏了
好棒喔~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