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很happy的一天: )
感謝各位好朋友~~
希望大家都吃&玩的愉快^^~

Friday's真的好貴XD


也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XD
因為有你們
我的18歲才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我不是要學祺祺喔(此地無銀三百兩?)
是真的很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拉XD


這是跳跳送我的五指襪!SO可愛~


這是花枝送的
果然不是你挑的!
我還想說你怎麼品味這麼好XD


在FRIDAY'S抽到的海尼根酒杯~




這是冠文送的拉!!
哈哈哈
我什麼時候愛棒棒堂了XD
語氣超像阿姨的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