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充滿重大節日的一天

放榜+奧運開幕+八八節
夠豐富了吧XD

早上9點15分自然醒
原本想睡到10點半
想想應該很多人已經上線了
就趕快去湊咖

實驗的孩子真的好棒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達到自己的目標
不過未來一定都是一片光明!!

下午臭查包來我們家玩
收到了跳跳的禮物~!
謝謝XD
超可愛的五指襪拉!
害我以後都不想穿鞋子了XD


我開始看起天觀雙俠
不是很習慣作者的語氣
感覺有點娘?(作者本來就是女的XD)
應該說是招式和藥名很娘
但看久了就好多了

查看貧窮貴公子(漫畫)
等她看完又一起去租了一堆回來XD
實在是太好笑了!!
大推薦XDXD
日劇其實是走感人路線
不過漫畫完全就是笨瓜!!


傍晚陪老爹去吃大餐
我出錢XD
聊天聊的很開心
但是當老爹說起CPU還有雙核心四核心什麼的我就不太懂了
只好裝懂點頭XD

雖然股票一直跌
不過老爹說不是英九的錯
我也這麼覺得XD

他說他跟阿姨已經培養出了夫妻之間的默契
我聽了很高興
其實這種東西真的很靠緣分
他們雖然語言不是完全通
不過還是可以聊天和開玩笑互嗆
只要老爹幸福我就放心了!!
八八節HAPPY拉!!




8點來去看奧運
現在先去洗澎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