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豐功偉業!!
就是把連結整理過拉~~~
感謝阿罵
雖然她一定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感謝她
但是因為有了她網誌上的好~~多人的連結
我才能把我自己的連結搞好XP
阿哩嘎都!!!


發現了好多人的網誌
就像挖到寶一樣阿
SO開心^^

----------------------

來說說昨天去六福村

相信很多人一定好久沒去了吧
我也有6年沒去了@@
提醒大家
星光票真的很划算!
4點到9點半只要450元
而且天氣不熱人也不多
可以想玩幾次笑傲飛鷹就玩幾次XP
雖然說視野比較差一點
不過晚上也有晚上的浪漫唷!

如果有任何人想要嘗試瘋狂咖啡杯的話請CALL我
我叫我爸去幫忙
不過不負責事後嘔吐的清理費XD
吃飽飯請勿嘗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