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跟前天天
我去了中南部一趟阿~~~~

我跟蓉蓉運氣很好的當跟屁蟲
因為交大建築研究所辦了一個欣賞台灣當代建築的旅遊
蓉蓉剛好認識其中一個學姊
所以我們就跟跟跟跟過去啦~~~~~

簡單敘述這一趟---->

1.一早在交大集合(感謝蓉爸得車車!)
2.出發前往東海大學,跟有趣的徐教授碰面
3.東海超超超美,看了小路路,還有文理學院等一脫拉庫的台灣當代建築師的作品
4.偷看他們工設和建築系館,哇咧!工設好棒!做酷炫家具ㄝ!!開始考慮轉系XDD(開玩笑的!我會堅持到底!!)
5.吃飽後前往幾個酷炫教堂(真是酷斃了!全部結合中國風!還有金字塔!果然建築是個需要愛和勇氣和希望的行業!)
6.當地人帶路去一個阮家古厝,是拍無米樂的地方!(還有好好吃的清冰剉冰~沒吃過的口感!)
7.傍晚去住宿的地方放行李(走到死ㄚ!!真的是有夠九彎十八拐@@)
8.被丟到赤崁樓自行覓食(台南小吃好棒!!剉冰好划算阿~還買了黏牙花生糖XD台南人好幸福,有個大姐在廣場唱歌,唱到我快哭了)
9.勇敢的和蓉蓉坐計程車回旅館(多虧學姊的電話指路!)
10.洗澡澡睡覺覺~
11.不賴床當好小孩,買早餐去
12.參觀昨晚住宿的地方,也是某位有名建築師的作品(神學院喔!品質不錯!)
13.開車車去高雄三信家商(剛好他們在辦校慶,歐買尬!實驗有他們三分之ㄧ人數就要偷笑了!超壯闊的人山人海~!)
14.他們有棟"波浪大樓"(真...真的是酷斃了,有照片我再PO...波浪...台客會愛死!!)
15.可能實驗待久了就不覺得很酷,不過五角形教室還是酷阿!輸人不輸陣!!
16.參加他們校慶,吃滷味
17.前往高捷
18.第一次搭高捷捷捷ㄝ(到中央公園站,很漂亮的站唷~除了很熱以外,其餘氣氛都蠻好的)
19.在商圈尋覓食物(廣島燒不錯!!還有超便宜飲料!)
20.來不及去世運站很嘔(老師給我們看照片,他還一直吃麥當勞)
21.回台南(參觀一些成大附近的建築和成大舊校區,原來有個宗教叫"巴哈伊"!從來沒聽過說!)
22.丟到延平郡王祠買晚餐(還是在辦大型活動~怎麼這一趟運氣這麼好XD買到了口愛又划算的手工藝品和好吃的肉包!)
23.路途遙遠,還是要回新竹!
24.9點半終於到達目的地~~~
25.再度感謝蓉爸和蓉!我回到宿舍啦!還趕上晚點名!

26.阿姨真的很賤!


------------------------------------

哇嘿
其實阿
我跟蓉蓉有好多東西聽不懂
一堆建築師跟風格和建材或技術...
不過也不會特別難過啦
畢竟這些學長姐都比我們多學了四年多
希望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
部!
是要更強~
OK的拉!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阿
雖然出過一些怪咖(絕對不是說施老和王老)
不過我非常期待接下來四年的生活^^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