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考完的一天~~~~
昨天晚上大家都瘋掉了
根本覺得考完物理就全部都over
所以下午狂high
打球的打球
打魔獸的打魔獸
羊羊還想出團看電影勒xp
大家都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態
二類同學更黑皮的想著明天9點30就放學
結果阿...
釀成了嚴重的悲劇= =

化學.....爆掉囉!!!
差點就寫不完= =
前面單選寫太慢
我沒看見有兩題複選
所以只寫了一題
另外有一題來不及回去寫就亂猜
平衡反應平衡到快死
明明就平衡對我還一直驗算錯
重算好幾遍= =
阿勒結果最後一題匆匆忙忙就亂寫拉~~~~><
哇哈
考完大家怨聲載道
不過二類同學還是滿臉欣喜的背著書包落跑~~~
留下幾個空座位徒增我們三類傷感....

一拿到生物考卷
好像回到高一第一次考試~~~
10題簡答!(有一些小選擇)
好~HIGH~阿~~~~
飆一飆我就交卷了
雖然這次讀的比較不趕
可是拖了這麼多天
每天考完唸書考完唸書
真的很累= =
總算是結束了!!
暑假代表著高三的開始
要抱著快樂的心情唸書!~^^

-------------------------
下午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台北溜冰刀之旅!!
原本是JO要跟雙語部去
然後剛好跟我們聊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自己出一團去拉~~~
SO酷炫ㄝ!!以前都只是去市區晃XD
原本"頌"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後來他沒空
剩下我跟查和牙莖趙波
我們先等了很久的公車到清大
運氣很好的遇到快發車的豪泰
坐捷運到小巨蛋附近
再走一段路~~~~~
一路上除了難喝的山粉圓以外
都是高檔消費= =
"哈跟大子"的店ㄝ!
偷瞄到MENU只覺得這家店真是有夠過分T-T
讓人想吃的過分~~~><
不過目標先達到比較重要!!
小巨蛋小巨蛋小巨蛋~~~~~
走到拉!!吃個M再上!!
買票租鞋和護具!運氣好~~鞋子沒缺~~XP(入場190 再加鞋子(可以先在旁邊量尺寸!)和全套護具大概不超過四百)
一進到場內....好~冷~喔><
我們很聰明的未雨綢繆帶長袖~~~
還要換牛仔褲
不然跌倒會很冰@@
裝備穿好~就下場溜拉!
牙莖跟查好像練過一樣
如魚得水
一直很閃的玩雙人技
抱在一起轉來轉去之類的XD
我跟趙波只求不跌倒
先適應再說xp
其實刀沒有很細
不過冰上已經有些溜過的痕跡
會有摩擦力xp
而且鞋子會讓腳背有點痛
溜的時候還好
停下來就會痛@@
場上有超多神手
花式溜冰跳來跳去
還有一個阿伯邊放"木星"邊溜勒~~他溜超好的XD
然後我們遇到一個小妹妹
才五歲!就溜的很棒了!
後來跟她馬麻聊天才知道他們最近剛搬到人工湖旁邊~~
她明年會來抽幼稚園~~說不定十幾年以後就變成學妹拉XP
妹妹長的超可愛
她馬麻也很正
人又很好~~~~
聽說妹妹還有在雲門舞集受訓
因為她超有天份~~
神手!希望將來可以為台灣爭光~~~~~

我還正在慶幸自己沒跌倒
結果就踢到一塊長的好像很重其實輕到爆的保力龍
然後摔了一大跤XD
有摔才有進步!!
哇哈哈~~所以我會轉身跟煞車了~~
SO高興~~~~

我們從三點溜到五點
就踏上不歸路
因為我們去了.....哈跟大子!!!
被她吸引進去了阿~~~~
四個人點三份分著吃
一個人付220XD
超奢侈阿!
不過真的很好吃T-T
我...不...後....悔..............吧!= =
在半路看到一家魯味
很便宜,就買了...
....!!天阿~~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雞胗和蒟蒻絲~~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而且最酷炫的是
我們一買完
那個攤子就不~見~了
真可惜...原本還想多買一份蒟蒻絲XP

回程坐在豪泰上
旁邊兩個小弟一直吃便當
還看電視很大聲
害我都睡不著XD
阿阿~~
結果管樂慶功宴就這樣遲到了= =
對不起大家><
我兩年都沒參加到....囧
恩...祝學弟妹順順利利
將管樂提升到更棒的層次
比賽加油阿!!~~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明天...要發英文考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