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
我們到雄女旁邊去吃早餐
中西式都有
感覺還不賴~
再順便看看正妹

今天要回頭往台中去了
我們到鹿港天后宮去
叫了一桌菜一起吃
昨天的蚵仔煎比較好吃><
不過蝦猴酥挺不錯的
像是奇怪的小蝦子~

我們走到一家賣古早玩具的店
買了一個很好笑的小遊戲送紀子
還看到整套的火影忍者裝備
又想要送給小炫XDDD
不過沒買~~

喇叭想要去玩投籃機
因為他昨天晚上超弱的XD
第一關都過不了~
46分XD
到了唯一一家電動店
發現一堆人在那邊XD
文濃很秋的釣到一隻熊熊
我也不甘示弱
卻被羊羊先馳得點=皿=
不過那隻熊後來還是被我ㄎㄥ走了
反正羊羊也不知道要拿來幹麻
還玩了太鼓達人
這是我第一次玩!!
酷ㄝ酷ㄝ~不過我很弱就是了XP
趙ㄅㄨ買了一個玩具
一個像槌子的東西
用一條線連著球
可以把球甩到槌子的兩端再接住
我一直沒辦法成功@@
可惡阿!!
喇叭左手就成功了!!
不過他右手在打拳擊遊戲的時候黑青了
左眼上禮拜五打球也被打到黑青
整個就是跟黑青有緣~XP
-------------------------------
回到車上
老師請大家吃肉包跟牛奶糕
超好吃的~~
不過我有點飽
不能吃太多
晚上還要去逢甲夜市!!

下午到了東海大學
一進去就感到一陣清涼~
裡面到處是大樹跟草地
把炎熱的太陽都遮住了
而且感覺這裡超適合談戀愛的
路上花花草草
環境清幽
建築物也很美
有中國風味
體育館裡面還是紅磚牆勒!!
宿舍也很古早
文農一直說他看到一件很像女生的有花邊T晾在那裡
可是明明就是男舍XDD

我們想要去女舍
可是太遠拉~
就在附近散散步
享受一下芬多精~

校園裡的路思義教堂形狀超特別!!
大家都去那邊拍照
很可惜沒開放參觀裡面
我們還在門上發現了某某字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們寫的!!
浩ㄅㄨ都不相信= =
可惡阿~~還想騙他說我們太矮搆不到
可是破功了= =+

真的不是我們寫的嘛!!
討厭>"<
------------------------------
4點多去台中的國軍CHECK IN
因為太晚訂房
所以只剩雙人房
我跟查查睡雙人床~好ㄏㄞ羞~~XDD

原本小彥跟學長睡雙人床
可是學長怕他貞操不保
就換成兩張單人
我不覺得會比較安全唷^^
兩個人擠單人床更HIGH吧~~XDD

老師讓我們休息到6點
我們就在房間裡看電視
讓正妹不能睡覺XD
不公平啦><
他們房間的椅子是沙發
超舒服的
可以整個人陷下去
我們的只是有放墊子的藤椅= =
轉轉台看到悶鍋
好久沒看了~
這集有小甜田和他的作者
整個就是噁~~
九孔扮小甜田亂唱歌
作者是白雲扮的
超好笑的XDDD
--------------------------
然後就是逢甲夜市之旅噜~~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阿@@
難怪只能玩到9點半
超遠的@@

我們一下車就被洶湧的人潮淹沒
不過有聖聖跟正妹帶路~
聖聖以前住在這附近
正妹他姊姊在逢甲夜市打工
所以我們都不怕迷路
還有人可以介紹好吃的^^

我們先到室內區去逛
看到一間巫毒娃娃專賣店
喇叭一直想買一隻他以為是狗的鹿
不過先沒買
我們去吃了炸彈燒
還有大腸麵線
到寵物街看口愛的小狗狗跟小貓貓
再回到外面去
吃了上次外交小尖兵時吃過的黑輪店
喝了好喝的芭樂牛奶
還在土耳其冰淇淋攤被老闆耍@@

正妹說他以前就聽過那個老闆很愛耍人
我們在那邊聊的時候
那個老板突然把整坨冰挖起來朝查甩過去!!
全部人都嚇一跳XDD
結果他們叫我去拿冰
老闆把冰黏在攪拌棒上
一直耍我不給我冰@@
不過那個冰超黏的
轉來轉去都不會掉下來XD

吃飽後開始逛街
看衣服~小東西~一路走~
時間快到了
我們衝過人群回到巫毒娃娃店
喇叭買到了他夢寐以求的狗
我也買了一個長的很好笑的娃娃
怕遲到
我們又用衝的衝到集合地點
發現車還沒來~~~
早知道就可以買地瓜球回去當宵夜了~
不過倒是買了很多甘草芭樂
超便宜!!
一顆10元!!(新竹ㄎㄥ人阿~一顆要4,50@@)
回到旅館就11點囉~~~
玩的很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