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辛苦了很久的管樂發表會!!

早上 小縉陪醒低去練龍貓
然後我睡死...
結果醒低叫我起床已經是9點15了!!
30分要練重奏~阿><
趕快衝起來刷牙洗臉
然後飛奔去活動中心
練了一陣子
午餐就來了
不過我剛吃完早餐..所以不太餓
然後不知不覺就把樂器搬上車
要出發去中正堂了!!

我跟醒低&小縉看見愛殺開車
所以就坐他的車去了(拿學習駕照的小孩...)
他還一直被罵色胚XD

然後到了堂裡
哇!!好大阿!!
要是沒坐滿一定很囧...
然後我們開始排椅子&樂器
等老師來做最後排演
老師又幫我們帶了2支槍
還有很多好玩的樂器
打擊果然比較讚
隨時有沒看過的新鮮貨^^

團練團練...
不知不覺打擊老師就來了
然後我們就練了重奏
然後食不知味的吃了便當和香蕉(徐嘉駿說吃了就不會緊張了@@)
然後我們就去換衣服
然後就...上台了!!
真的是好快好快...

第一首是K點
還不錯的開場感覺
再來是MAJESTY
更HIGH了
我超愛這首
因為吊鈸感覺超棒^^
再來是...可怕的EAGLE
我上台的心情...
就像不得已要跳樓的人一樣...
不過後來還是結束了!!
中間有打錯一點...
不過應該沒人聽到^^
第四首是砲兵
我負責開槍= =
結束時老師還叫我上前謝幕
阿~好害羞><
不過很HIGH
再來...就是可怕的打擊重奏
換我的小SOLO時
發生了囧事
就是我鼓棒掉了!!
不過還好大家默契十足
空了兩小節我跟學妹硬ㄍ一ㄥ又ㄍ一ㄥ回來了^^
結束後大家都說讚!!效果太震撼了~!
反正沒人知道那是一個錯誤~哈哈^^
而且也有很多人沒看到我掉棒~XD
我去跟打擊老師請罪的時候老師也說~沒關係~撿回來就好啦XD
哈哈
老師太酷了
還有好多人想跟他要簽名!!

中場休息我跑去找班上人玩
有好多人來阿
寡透,台客,孟姊,羅蜜,學長,媽斗,爸,媽(我真正的爸媽也有來 ㄆㄆ),大便
後來我才知道翔翔也有來
他說我的EAGLE有架勢^^
不過他8點就走了
所以沒看到重奏XD
可惜跳&肥羊都沒來><"
嗚嗚
哼哼
唉唉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

下半場我就輕鬆了...
不過醒低緊張爆了
第一首幾K狗(純發音)
小縉穿西裝戴墨鏡在台前SOLO
有點像盲人..不過還是很酷拉^^
然後我吹了個很好玩的樂器
老師說那個要3000阿!!
太可怕了@@
接著是屋頂上的費德勒(又是發音@@)
有一點忘記大鼓要換速度...
不過還OK
再來是埃及王子
我超愛的曲子^^
原本我應該是可以閒閒的聽
徐嘉卻要我幫學弟打鈴鼓&數拍
結果因為練習不足所以打的有點虛....
最後是龍貓
換醒低超酷爵士鼓!!
他打的非常好~
而且有打擊老師再旁邊罩
心情會輕鬆很多
我的定音鼓也都有跟到

最後的最後...安可曲~
先是社歌傘吹亞(依舊是發音...)
我快樂的打鈴鼓&吊拔
第二首我就閒了
可是小號會累爆
我跟醒低快樂的在旁邊拍手~

結束後
校長&沈老&學長姊上台感動致詞
超棒的管樂成發結束了!!
不過最後同學全跑光了@@
竟然不看我最後一面...(恩??怪怪的吧!)

然後我就烙跑了..
沒搬樂器@@
全家很久沒有一起搭車了..
我超HIGH的講學校的事
然後我們還聊政治
感覺真好^^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