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了好久好久的一天~~^_^
---------------------
早上
地理課
忍不住一直聊天~
幾乎沒在聽課@@

地科課
發考卷..呼...還好
至少把平均拉高了一點@@
然後老師放南亞海嘯影片
超可怕的
巨浪洶湧的衝向岸邊
甚至還被拍到有人直接被沖走!!
那畫面讓我呆滯了好久...
所以我看到一半就趴了@@(藉口!!)
下一節
我在外面吃早餐~好吃的太陽蛋~
老師看到我就說"你怎麼還沒吃完阿??你吃第二個阿??"
囧...你哪隻眼睛看到我之前有在吃了@@
今天進了新課~天體
老師有一個超讚的軟體
可以把每天的星空弄得像立體動畫一樣
如果你點天空上的星星
它還會有詳細的資料喔^^
超強的~
聽說22~23日有流星雨!!
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游泳課
我是大白目竟然忘記帶泳衣!!
早上準備了超久的說@@
結果被A蔡逮到
在岸邊游了像白目的乾泳= =+
手做蛙姿,從泳池的這端走到另外一端
後來我跟羅蜜自己HIGH起來
就用自由式過去仰式回來
反正已經夠白目了 囧

下午又是地理課
要選擇不一樣的活動
反正看影片
所以...先看一看
再睡~~~

歷史課老師講共產黨
講得慷慨激昂
我也聽的神往...
不過不得不承認
毛澤東年輕還挺帥的呢^^

最後一節課...
也是我最high的課
grace,詩云,跳,我一起請公假
因為吳信志教授要來了!!
我們要親自採訪他!!
吳教授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個性很熱情
要不是我惦記著達文東..
我一定會繼續問問題~
但...時間快不夠了
採訪完
大肥羊叫我們趕快走
已經有一半的人先去了
我們趕緊去撘公車
結果竟然發現..
我少買一張凡凡的票><~~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他也要去...
就囧掉了
還好後來當場可以買票~~

進電影院
一下子就把爆米花吃完了
真的忍不住阿!!一口接一口><
阿光還一直問我們要爆米花
自以為吃不胖= =
電影院裡實在不太熱
我ㄍ一ㄥ到爆
又很想....去洗手間@@
可是捨不得離開
結果翔祥說他也要去
真是太巧了阿巧
就一起去吧^^(別誤會...不同間的^^)
後來回來翔翔很好心的借了我一件T恤
因為他說他沒帶外套~XD

大家對達文西的電影評價不一
我倒是覺得不錯
劇情雖然有改不過還是有交代到
沒看過小說的應該也看得懂
而且背景實在是太讚了
現在新的目標---去羅浮宮= =+
但是有個東西完全毀了這部戲
就是結局時
突然冒了一句話"長榮航空陪您進入達文西密碼的旅行~"
真是爛透了
把FEEL破壞殆盡@@
以後不搭長榮了(好像是媽(紀子)說的)= =+

現在好累阿
剛剛又有點心情不好
不過
也發生了一點小小的幸運事?
OK的
我會繼續努力!!
(回來的一路上跟翔翔互自爆~跟學長也聊八卦~HIGH阿!!)

可憐的學長鑰匙好像真的丟了...今天不罵他是變態又噁心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