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講一下最近這個讓大家HIGH起來的物品
是高高帶來的
小型旅遊麻將~
長的非常可愛
一個大概跟一個手指的指節一樣大
優點是攜帶方便
不會在游泳時發出太大噪音
老師來時可以趕快用書遮起來
缺點則是不好摸
容易弄倒
不好排
會眼花
而且最重要的是...沒牌尺~
所以大家各拿各的道具
有人拿普通直尺
有人拿課本
有人拿點名板
有人拿椅子拆下來的木板@@
然後...
我們就這樣HIGH起來了!!

早上不打沒精神上課
下課不打不叫下課
中午不打吃不下飯
掃地時間不打對不起衛生股長(我囧!)
晚自習不打就不叫真正夜打O_O?
(別誤會...夜打"籃球"還是健康的!!)

猶記得前幾天
剛考完沒書可讀
勉強摸了幾場
結果翔翔一直在放炮給我
而且都放三筒~
結果更瞎的是
他一場之中連摸了4次三筒...
連摸喔!!
凡凡是他對家想吃也吃不到
結果他就這樣讓三筒絕章了XD
不愧是三筒魔咒~~~

今天晚自習
一大堆人在打
結果...
好死不死被校長看見了@@...
真是太囧了
如果是莊老的話他會皺皺眉
勸勸我們~然後聳聳肩~就當好人走了(有時會觀賞一下)
不過校長有點不高興
所以大家就收攤了
每次校長都看不到我們認真向學的樣子...
一定看到我們在混
唉唉
讓校長擔憂了...
還好我今天乖乖畫水墨~

恩...
麻將好像比橋牌好玩^^
只是比較麻煩
之前是橋牌教學
現在大概是要麻將教學了吧
連大師都學了!!
~天阿~XD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