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房間請阿米幫我收屍
因為昨天在房間裡發現一隻蛞蝓!!
什麼是蛞蝓呢
其實 就是一隻集學長的characteristics於一身的小動物
我昨天灑鹽在他身上= =
這時候就來唱首歌~別讓我在蛞蝓身上狂妄的灑鹽~
OK了...到此結束= =
在唱下去沒完沒了ㄚ~

以上都是提外話
我現在要正式發表一首歌
是我可愛的長脖子室友醒低所作
(我有穿插一些些)
作給我們親愛的阿姨^_^
囊括了我們宿舍的生活以及阿姨的至理名言


(眉飛色舞改版)

---紅鞋跳舞---

阿姨的是非對錯已太多
來到學生宿舍的廁所
七點二十分摸你扣三十分的摸你扣

廣播一百萬次都不同
快按鈕 按鈕以後叮叮咚
事後 起不起床 遲不遲到 都是你的錯
你說 條文 有限 但狀況卻無窮
你說 馬上 反應就來了喔
男的 女的 都不要再等候
資收 資收 現在就去資收

穿的紅色洋裝有夠俗
腳上配著一雙綠膠拖
回想同年嬌羞臉帶微笑踏著螢火蟲

可愛男生宿舍不足夠
大小通吃不管胖或瘦
外套 放在大廳 丟在哪裡 自己來找我
你說 泳褲 誰的 學號21106
你說 紅鞋 白鞋 最性感的是我
男的 男的 都不要再等候
過來 過來 阿姨有橘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