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天的~
然後大家high了一陣
就開始休息
我跟翔翔拼命的想靜下來好好睡
可是....因為某種因素讓我們睡不著@@
後來因素解除
老師又開始講話...O_O
讓我一直從半夢半醒中驚坐起
發現這樣的折騰讓時間過的特別快...
和平島到哩~~~

然後阿~我們下車~老師帶我們走到海邊
交代完功課,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大家在岩石上爬來爬去,跳來跳去
我一直不敢亂走
因為很多岩石間空隙很大
我因為腳很長過不去
大便腳太短很快就跳過去了(感覺語病連連~)
我只好一步一步慢慢滑過去...
真是~"詩云"~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九四:蛤???)
一不小心又亂入他們了!!哎呀呀~^^a

老師安排功課是要我們尋找奇怪的岩石
然後幫它們取名字
我東拍拍西拍拍
覺得每個都長的好可愛!!
然後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方法可以安全的爬過這些石頭
雖然很慢...
我跟跳跳和大肥羊和點大在最高的一塊石頭上會合
很多同學也都在那裡
羅蜜跟虹豬很high的在唱聽海
還有好多人輪流著大吼大叫
真是舒服極了!
(要看實景請去我的相簿~謝謝^^)

我們後來走下來去看豆腐岩
可是那邊充滿垃圾
而且半路還遇到怪怪的歐吉桑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嚇的我跟跳跳拔腿就跑
老師又叫我們進去一個狹窄的海蝕洞
進洞還好
出洞的時候真是可怕!!
洞外只有一個大坡
跳跳今天已經滑倒了很多次
所以他很怕
我們小心翼翼
可是還是滑得全身是黃沙...

終於要走回程了
我跟跳跳和大肥羊跟點大走散了
他們沒有去海蝕洞
所以先回集合地點
然後我跟跳跳辛苦的走到雜貨店買水
那水對我們來說竟是如此甘美阿~!
一口就是半瓶^^

回到集合地點
男生好多人買了圖案特殊的海灘褲
約好哪天一起穿
我們看到旁邊有自製棉花糖的機器
就想試試看
可是方法一直不對
老闆只好先示範給我們看~
自製棉花糖雖然很好吃
但是弄得手黏黏...
回車上我就後悔了= =
ㄆㄆ

開車後
老師准許我們唱卡拉OK
大家馬上睡意全失
其中最經典的大概是小彥和紀子合唱的雙人枕頭
還有阿光被逼著唱的甜蜜蜜吧
九四唱歌挺好聽的
可惜沒有"曖昧"這首歌~
羅蜜唱歌太讚了,不用說
還有學長也不錯~便便唱歌本來就好聽~有唱的人都很棒!!又是不可殫記阿~
然後大家就一路HIGH回來...
愉快的地理實查結束!!
而我則是累爆...睡覺時間創新早...10點半!!嘿嘿~~~~
隔天大家還是很沒力~睡死一片~~~
那又是別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