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上就下好大的雨
先去吃個早餐
後來再搭車去基隆廟口
我們三個買髮箍
被翔翔嫌台= =
去吃了鼎邊銼
還不錯吃
不過最棒的還是泡泡冰
紅豆牛奶跟芒果牛奶>"<
好吃ㄚ!!
然後再搭車去台北市區
終於沒下雨了
我們去誠品逛了逛
從三樓搭電梯到一樓
大肥羊突然接到孟姊的電話
說王力宏在三樓有簽書會!!
我們又衝回三樓
大肥羊馬上去買書給他簽
我在後面照相~
不過令我們訝異的是
竟然沒有人尖叫
看來台北人果然是看藝人看到爛掉@@??
後來我們去101
大肥羊一直HIGH
超幸福的
她今天不跟我們回程
因為她媽媽也在台北
所以我們就在街上道別

拖著疲累的身軀終於上了車...
在車上睡到爆
下車還有起床氣
學長說我兇他
我都不記得了@@

回到學校
有些人跟我到宿舍拿他們寄放的東西
結果阿姨就在那裡叫叫叫
還說不想放她們進來
就是逼我嗆她嘛= =
說什麼東西要我拿出去給他們
煩死了ˋˊ

後來大家在宿舍大廳聊聊
走了之後
阿姨又到房間來嗆我
叫我以後不要讓同學來宿舍
只因為他們會弄髒宿舍地板!!
一輩子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 =
把我好心情都氣完了
因為生氣所以我死都不跟她說掰掰ˋˊ

回到家
趕上8:30
媽媽跟姊姊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也跟著去~~
藝伎回憶錄ㄅ錯看喔^^
便便說要看斷背山的話會叫我
又可以跟月餅去看我愛上流
哎呀~~真是太happy了^____________^

再說一次
我愛高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