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30分鐘左右
就被男生大吼大叫吵醒
他們還在打
我真的不知道剛剛自己怎麼睡著的= ="
醒了就去跟他們搶著玩
用94那隻法師
還挺好玩的
不過我實在太嫩...
後來又被94搶回去玩
大肥羊去另外一間男生房打火影忍者
終於想睡了才回來
我們又回去睡~
睡到4:10分左右
學長還很HIGH
大肥羊跑來跟我和跳跳擠
三人擠一張床
大部分的人都想睡了
終於熄燈...
結果翔翔跑進來開燈
被大家狂罵
後來小閔又跑進來開燈
被罵的更慘...@@
睡到6點
學長還沒趴
跳跳也醒了
不過我跟大肥羊還是想睡@@
翔翔想叫大家起來打生死格鬥
但是大家都起不來..他只好回去睡

8點左右,老師來叫大家起床
看到跳跳在男生房間
驚恐
然後又看到一張床上有兩個人
更是驚恐
後來知道是我跟大肥羊
媽斗說他心裡一定說好險:P
只說了我跟大肥羊的姿勢很不健康
因為我們坐著睡@@

終於大家都醒了~有人爆肝整晚~
快樂班遊第2天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