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大氣
大生氣
氣生大
ㄞㄞ
真的會在這段時間很煩燥呢@@
天下的女生辛苦了^^


阿姨真的很討厭= =
我上次很認真的掃地
結果他給我10分
我碰都沒碰掃把
她給我11分
阿他到底是用哪隻眼睛在看阿???
我快哭了
以後不要掃算了=皿=

在過不久就可以擺脫這個變態老阿嬤了
送!~
順便擺脫教官
可是我好想要冷氣阿@@


最近背上有根筋怪怪的
好像卡到
一直動的很不順@@
腳傷也沒時間讓我好好的治
ㄞㄞㄞㄞㄞ
暑假好想要出國喔
雖然有兩個班遊很開心
可是出國是不一樣的感覺ㄚ阿~~~

阿阿~~~
我想畢業
又不想畢業~~~
阿阿阿 阿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