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增長了見聞
並且得到一個結論
......大人都是"腦殘"!!
先是一個怪咖中年婦女
原本跟我們家還算要好
也去過他家吃飯
我還跟他女兒玩的很開心咧
結果不知道最近發什麼瘋
竟然抨擊我老爹= =
很現實???
什麼叫很現實??
又沒有ㄎㄥ你錢
過什麼河拆什麼橋阿
幹麻要這樣阿
都幾歲的人了
還這樣在別人背後偷偷罵
要不要臉阿???
而且還是給老媽聽到
真夠芭樂的=..=|||

還有阿
這是在出去到垃圾的時候聽到的
隔壁的跟巷子底的人家在吵架
為的是....巷子底的人昨天半夜吵架
隔壁的被吵到不能睡
那就稍微講一講就好啦
街坊鄰居有什麼話好好說嘛
提醒一下就OK拉
兩個歐吉桑在那裡爭辯不休
還擋到路= =
一個不肯承認自己很吵
一個死都要說自己被吵
就這樣歇斯底里的雞哩瓜拉20分鐘
真是吵死了ˋˊ
那時候好想跳出去說
"吵什麼吵!!都一樣很吵!!吵屁阿!!"
不過為了維護我媽跟鄰居之間的關係
(本來我就沒跟他們打交道~)
忍住了不飆XXX跟把垃圾丟到他們臉上的衝動
我真是好乖阿~~

最後最後....
是一個死皮賴臉的傢伙
三十好幾了吧?
還一直打電話來騷擾我媽
噁心死了= =++++
說好話跟說難聽的都沒用
超過1個月了
天天打電話
要是沒人接
大概可以打到五通吧@@
就是不肯放棄
跟蝜蝂差不多
腦殘嘛!
臉皮怎麼可以厚成那樣...
不知道誰以後會嫁給他
真是太可怕了= =
我也非常想接他電話罵他OOXX
可是他知道我家地址= =
怕他來搗亂
只好作罷....
唉唉
識人不清阿!
外面的世界果然怎樣的人都有....><
架恐怖!!

哇哈
其實這篇是抱怨文
希望我老了以後不要那麼腦殘= =||
不過真的很多大人比我們還要更幼稚!
就連父母也有時是這樣....
越活越像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