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打雖然有點晚...
不過也是沒辦法阿~
11號的時候剛好電腦被雷打到@@
然後就爆了= =
昨天才換新電腦~~~

是阿...
真的滿一年了呢
去年的那天
還記憶猶新:)
雖然現在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心情了
不過
同樣都是好心情!

那篇網誌
真的代表你長大了吧
我看的很感動...
謝謝你
這大概是你所有網誌裡面
我看的最開心的一篇^^
認識快兩年了
一直都是以超要好的感情在相處
你豐富了我這段時間的生活
很多很多回憶
有時候想起來還忍不住要笑xp
再說一次...
謝謝!

分開之後
我不能諒解你的理由
所以無理取鬧
反反覆覆的
鬧的我們斷也斷不了
合也合不來
不過我們還是都走過來了吧:)
看到你現在開心的笑
打白爛的網誌
給自己鼓勵
而不是失去自信,失去一切的你
真的很棒!
將來你會成為一個好男人吧XD
我相信絕對的!!

恭喜我們
都長大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的我真的過的很好
有好多好朋友
就這樣為了考試而忙碌
雖然簡單但也充滿樂趣
OK的~!
哇~
沒想到才剛踏入實驗大門
馬上就要走出去了= =
嗚嗚嗚嗚
我還不想變成老鳥ㄚ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