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都這麼了解我...知道我剛好心血來潮想寫網誌~
 

  [part1]

  被點名的孩子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5個乖孩子
並且到這5個乖孩子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這5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part2]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A: my stone mom

  (2)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 過敏兒童!

  (3)Q:你們的關係?

  A:  第一!

  (4)Q:你/妳的大名?

  A: 阿章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A:  日本在二戰投降後的44年又362天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  目測please~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你愛我媽我愛你爸 成交!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萬人迷型男50招,油畫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

  A: 第一的各位!


  [AboutˇLoVe 愛*]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A:  幼稚園吧...我還記得跟其他小女生勾心鬥角...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 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A:  眾所周知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  有目共睹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  不用打算,在我心中一直是這樣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大概...吧

  (6)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watch out!!~Ahhhhhhhhhhhhhhhhhhh~

  (7)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  如果他交男朋友,我會建議他去看純情羅曼史

  (8)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A:  洪平果(我表妹拉 本名喔)

  (2)Q:看到紫色想到?
 
  A:  變態= =

  (3)Q:說到吃想到?

  A:  jo 別打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A:  法輪大師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  宿舍一樓...男同學!!請瞄準好嘛?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  石浩ㄅㄨ 他喜歡吃酸的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你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  忍者龜!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A:  各位親愛的室友!請假裝沒看見~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  我們每天同床共枕...日久生情是一定的拉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
(#&(~#&(#*(很多想像空間)
 
  A: 把某高能主任撞到水溝裡!!喔耶!!我是第一!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
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A:  oh...!I'm just a passerby!good..goodbye!!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  萬人迷又在拼人氣了..?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A: 幫他拉出來拼人氣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姓你會?

  A:  異姓了不起阿,我每天醒來旁邊的人都跟我姓不一樣的= =


  [咱們來亂配*]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以健康起見...提男生比較好@@(阿姨不算!)
各位室友!我還是很愛你們低~~~

  (1)  大便
  (2)  喇叭
  (3)  趙bir
  (4)  萬人迷
  (5)  高能主任
  (6)  阿姨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 萬人迷在教阿姨拼人氣嗎?去互看啦!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 怎麼每次都把你排在這種問題的位子勒= =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 太好選了!我選第一!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 趙bir笑了!!我們物理完了!!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 趕快去吃甘泉魚麵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 喇叭 哦喝~~你都仄樣~

  [7]Q:(1)和(3)誰比較會吃?

  A: 看情況吧= =

  [8]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跟你說過不是這樣拼人氣的!!在公車上要用佛朗明哥式拉吊環才對!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AB給的棒棒糖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看情況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  不!!我室友會撲床!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萬人迷家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  送A恩,一直用他衛生紙真歹勢~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 沙發床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  跟天線寶寶一樣高能..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  我比較想搭高鐵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爸!麥勾安捏怕我媽媽~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ㄜ....看對象怎樣囉

媽會點
那我就省事拉~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