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跟一群國中同學橋同學會的事
大家忍不住就一直離題
開始打嘴砲XD
感覺...好懷念阿!
找回一些年輕的感覺XP
那就~同學會見拉!!
期待期待^^

----------------------------

今天大概是個好天^^
跟阿胖在一起一個早上~
我終於不曠拉XDD
不然每天都被不一樣的人閃到
很機車ㄝ=3=
哈哈
不要亂問我問題拉
我會害羞@////@
你都"仄"樣~
看不到...真的....
會很想念阿!!
不過...下次見面又要隔好久唷...TmT

撇開這些不談~
今天的管樂阿
有HIGH到
因為我很多都跟到拉^^
ㄙㄨㄤˇ!
超開心的~~
跟到的時候信心就會增加~~~~
蛋頭加油阿
All Glory Told靠你了@@
千萬要練好><"

鐘樓怪人不是普通的好聽....
每次自己打起來都會很陶醉~///~
我最近超愛鐵木琴的^^
太鼓也是好物
日本人對打擊部不錯^^
那首超級有東洋風
尤其是小號solo~阿光跟喇叭吹起來各有各的"ㄙㄨㄥˊ"XD

加油加油....
其實一開始要寒訓的時候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不過現在找回信心拉!
期末發表....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