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現在這個位子上
似乎快要一年了呢...

猶記得剛進實驗
怯生生 對任何人事物都感到不熟悉
但是有很多人幫助著 摸索著 我感覺現在,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定位
好多人陪著我度過
現在回想起來
一切都是因為緣分吧!
一開始對高一2的恐懼
到現在死都不想分開
心境上轉變好大^^

大家都在改變
翻翻國中同學的網誌
各人有各人的心事
出現的名字也變的陌生
我又何嘗不是這樣?
但我相信
大家朝著夢想去飛的心情是不會變的

我似乎也改變了很多
喜歡現在的自己:P
喜歡身邊的人
喜歡我投入的事
喜歡這個環境
還有什麼可貪求的呢?

就快高二了...
時間不會停下腳步
我們只能亦步亦趨跟隨著 追逐著
在光陰的洪流中
我希望不要再失去什麼
或是讓自己後悔
從今以後
真誠的面對自我
面對所有人


--------------------------------
..............有你真好^____________^

選擇一種讓我們關係不會改變的方式繼續相處
這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