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改用進階編輯器(感謝~搞搞謝)

農曆的新年到
終於邁進狗年
所以我今年要對我家狗狗好一點^^

這次回南部
有很多新的感觸
跟堂和表兄弟姊妹都是好幾年不見了
大家都長大不少
想當年
我非常看我的小堂妹不順眼
每次見面一定要把她弄哭我才甘心>..<
現在我們也是好姊妹了

ㄚ媽說ㄚ公今年就80歲了!!
(驚恐)
沒想到時間真的過的這麼快...
以前覺得好大好高的鹿寮教堂
這次看也覺得沒什麼了...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感慨呢?

嗯....
來祈禱一下吧
親愛的天主
希望你能讓我們家的人都平平安安
大家身體健康
在你的庇祐下
順利的度過苦難
也求你祝福老一輩的人家
在新年過後
兒孫也都要各自回到家裡
希望你充滿他們的心
讓他們不感覺寂寞
也祝福其他的人
除了有個快樂的新年
其他時候也要繼續快樂下去^^
以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