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發這篇文的時候以為"今天"還是11號= =)
話說今天是兩三屆同學拿到真正的畢業證書的第一天
大家已經不被歸納於"實驗中學學生"了
說來感傷
不過也有很多益處

早上我起了個大晚
睡過頭= =
掃地的阿姨提醒我趕快出門
不然會被味精鎖住
到了小吃部
看見阿台寡透
大家一起進活動中心收帆
收著收著
雙語部進來預演
我們把帆底部的杆子拆掉
結果雙語部老師竟然說
好像不會擋到視線
我囧....
於是我們去詢問學務處
蛞蝓又忘東忘西了
我跟阿台拿著尖嘴鉗咖資咖資的玩著
想到"證書在手 校規無用"
就忍不住笑開懷
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拿來威脅他們
反正也不用收帆了= =+++

中午阿台寡透媽斗心怡去吃飯
我窩在活動中心吹冷氣
早上不小心吃到發霉的麵包
害我不太餓= =

平哥來說哈佛的人到了
我們就去偷看
挖~~~有一個超超超超高拉><
好帥!
點大說她跟朱朱去迎接他們下車
第一眼就看到那個高個
朱朱馬上反應"怎麼第一個就這麼帥!!!"
ㄆㄆㄆ
真的每個都不錯帥^^

下午表演開始前
我們幾個高三的被抓去獻花
所以坐了個好位子^^
把活動中心擠爆後
表演開始拉~~~

真的真的
太強了~~~~~~~~~~~~~~~~~~~~~~~~~~~~~~~~~~~~~~~~~~~~~~~~!
我看到快哭了
無伴奏
聲音宏亮
還有很多特技
在台上跳來跳去超可愛^/////^
尤其是團長
帥到不行......(昏)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討論要獻花給誰
每個人都要分配
點大他們要獻給自己招待的人
我指名要團長
好想近看阿XD

下半場依然精采
最酷的是結尾
他們每個人都講一段自我介紹
團長叫做丹尼爾
修英文
而且他愛"至中"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點大的巴拉拉曼也很可愛
不過我一直以為他叫做芭芭拉@@"

獻花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丹尼爾實在太帥了!
近看比遠看更帥!
皮膚超超超超超好
鼻子超超超超超挺
眼睛超超超超超深邃
我眼光果然好:)

兩三屆的表演也好棒!!
人家哈佛的比我們長了好幾歲
厲害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你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練到跟他們一樣!!!

整場表演可以說是超完美
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那個很吵的主持人
她讓我想到國中運動會的那個很自HIGH的司儀老師= =|||

表演結束後
他們在後面簽名拍照
我A了小花的CD去找丹尼爾
好害羞~~哈哈
後來又跟紀子拿畢冊去給他們簽
他們說我們的YEAR BOOK做的很棒!!
BERRY還要看我的照片^^
每個人都SO NICE
其中有一個長的像羅賓威廉斯
還有一個像班史提勒
太有趣啦~~~~~~~~~~~~~~~~~~~~~

KROKODILOES好棒~~~~!!
雖然曾經為了他們跟學務處吵架
不過看了表演後
完全不討厭他們拉^^
太強了!!
人聲果然還是超越所有樂器!!!

喔對
他們有恭喜我們畢業~
這是個很棒的畢業禮物!^/////^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