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忙阿阿忙的一天

一早起來做思源
今天有了大大的進展~~~~~
總共做好了一個架子&一個架子&一個架子= =+(因為三個不同用途~XD)
還有一個可愛的刺氣球裝置
明天要做電磁鐵&測試全部裝置

木工...真累阿= =
搞的滿身是木屑
而且又好臭= =(戴口罩也沒用@@)
我今天破壞了一個電線鋸還有一個手用線鋸
就是在鋸小木塊的時候(那個小木塊材質好阿..超堅固= =)
突然間線鋸就斷成兩半飛出去了XD
還好沒人看見~~~
"馬"的人真的很好
一直幫我...感謝!!
看到馬就想到他們的生科影片XDDD
太酷拉~~~

今天阿光做好影片拿給施主任
他根本就沒仔細看= =
還一直跟別人聊天
精采畫面都跳過了
我跟阿光囧在旁邊@@
感謝阿光...你太厲害了!!
請你吃牛排!(王品的話你還是去吃阿條吧!)

4點多收工回教室
看到大師在配藥品
我就一直嗆他XDDD(炫:你不要命了!小心我拿德州電鋸殺人魔來ˋˊ+)
然後我就躺在地板上睡著了ZZ
醒來發現自己滿身汗@@

混了混~混又混
跑去國小部玩遊樂器材XD
看到一個很變態的高難度設施
連大人大概都沒辦法玩了 何況是小朋友阿@@
老師太殘害國家幼苗了XD

一小段愉快的時光阿!
就是一直嘰哩瓜拉說個不停XDD
其實我會緊張@@ 像個笨蛋一樣
一直不停的晃來晃去
手擺來擺去像隻章魚XD

現在說到某些事的時候會有一陣沉默
我不會勉強
就讓時間慢慢過去吧
希望有催化劑就好了^^

晚上去吃飯
想說有時間 所以跑到居酒屋去
結果...一踏進去就發現是一個錯誤= =
太可怕的氣氛了...
厚著臉皮坐下來 好險服務小姐態度很不錯
我們點了菜~有握壽司(小縉的) 鮭魚泡飯(醒低的) 鰻魚飯(我的)
他們兩個的都吃完以後 我的還沒來O_o||
之後等了一個小時........我快餓報了~
結論是:不難吃 但沒我想的那麼好吃
不過烤魚下巴還不賴(我們一直懷疑那真的是下巴嗎!?)

回到宿舍
想起阿姨今天早上一直逼我們搬東西
所以我們三個就拚命搬...
阿姨開錯房間 我們之前跟教官講的是小間的
我們問他拿鑰匙
她就說 不用搬 禮拜五再搬就好 現在住一樓也比較涼
阿她早上是講好玩的喔= =
超囧的...害我想罵髒話.............髒話髒話髒話!!!
所以我又要把我的床搬下來...好險剛剛沒搬電腦@@

她就是個白目!
小縉不在時對我跟醒低很壞
他在的話就一直討好我們= =
我昨天10點多回來她還罵我沒時間觀念
阿她不是11點才鎖門嗎= =
死白目!!!
氣氣氣....
剛剛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眼睛大阿!
誰希罕!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