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查回國中去玩!
逛了逛
發現以前的教師單身宿舍已經變成了福利社
還叫什麼休閒小棧
我快哭了XD
不過這樣對三年級比較好
不用像以前一樣跑那麼遠
賣的東西倒是以前比較豐富捏
飲料依舊不冰就是了XD

旁邊還有一個座位區!
超有閒情逸致阿XD

後來找了查的班導聊天
發現他們老師SO健談
人也不錯(記得我是誰!)
開心的聊了聊天
知道一些同學的現況
然後查用靜宜的網站做了落點分析
很棒喔!!
耶!
以後幫我拔牙齒拉!!

接著老師帶我們到她的班上去跟同學說說話
我們兩換上小粉紅
先是講了一些讀書的方法
然後再大力推薦實驗XD


突然覺得自己老了XD
大學ㄝ...難以想像>3<"

中午我們到華中去吃大滷麵
便宜又大碗!
再跑去看漫畫
我推薦查看"粉紅系男孩"
我看佳頤推薦的"戀愛情結"
都很不錯喔!!
其實這家租書店很熱書又少老闆態度也不好= =
但是我們家附近只剩這間了...哭哭

走在街上
閒聊兼吹風
感覺"這就是暑假"!
(不過要撐陽傘,不然會曬昏)
比待在家宅要好多了^^

一起回我家
發現我的OPERA瀏覽器竟然爛掉了
結果3年沒開的IE
復活了!!!
是怎樣= =
整我??
保險起見
我還是去下載了KKMAN
一個人果然要有好幾種瀏覽器阿
不然等你的瀏覽器爛掉
又沒辦法下載新的
很逼唉阿~~~~~~~~~~~~~~~~~~~~~

KKMAN太棒了
picasa的功能都可以用ㄝ
感動的哭哭

然後我們去查了一些旅遊行程
最後還是決定清境避暑去!
選了一間最便宜又很可愛的旅館
還附晚餐&下午茶
賺到拉XDXD

希望小朋友們都可以去!!
喔喔~~我要去清境拉~~~~~~~


起ㄋㄚ咪ㄋ一(教大家一句日文,意思是順帶一提)
查說多比變可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