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一整天...
我絕對沒打誑語
睡到12點
狂吃
看電視
3點半繼續睡
睡到6點...
太強了

早上的時候睡到一半
突然覺得胃很痛..
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恍恍惚惚地
痛到沒辦法翻身
感覺像是被重物打到淤青的痛
可是沒碰也痛
碰了更痛
完全動不了
結果又突然不痛了@@
後來老媽說我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這次回來瘦了一些
大概是都沒在吃吧= =
所以回家就要吃一堆~
老姊現在變成熱量達人了
一天只吃900大卡
還可以說出很多種食物的熱量
他叫我考他
馬上就虛掉了XD
糖醋排骨也說不出來
豬排蓋飯也說不出來
不過他說什麼肉羹麵之類的他就知道
哈哈~這個週末他也破功了~


昨天的時候
一直很想跟你說加油
可是你旁邊一直有個怪小弟
所以不知道怎麼講...

越來越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了?
面對你
我常常會想很多
反而讓自己很緊張
不像面對...哈哈

這大概就是一種在乎吧!
我很高興你終於打開你的心房而不再迴避我
希望能夠重新開始
回到朋友的正常的關係

還有...
對於你上學期加入社團的原因...
有人跟我說過
讓我有點訝異
但我希望
你現在是真心的投入
跟所有人一樣的充滿熱誠
高二..希望你不要退...@@
不過如果讓你加入的原因已經失去了
那....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
你阿
真是好笑!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
我要說...你以為你是誰阿!!(怒的語氣)
哈哈
開玩笑的拉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阿
反正...就朋友嘛!!
阿就朋友阿!!
就醬子嘛!!
沒什麼嘛!!
我也沒說什麼阿!!
就跟平常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