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訓第2天
早上先陪他們去做健檢
小男生嘴巴真是壞阿= =
有一個可愛的學弟在抽血的時候叫的哭天搶地
全部人都圍到他旁邊
他還被抽血的阿姨威脅說到底要抽幾管 只想抽一管的話就閉嘴
他實在哀的太淒厲了 針還沒戳進去他就感覺痛的要死
後來整個臉色發白
大家笑到爆XD(真是沒同情心阿XP)
不過他抽完全班鼓掌鼓勵他~
這孩子以後一定會出名= =+

然後我去做思源
不過午餐還是跑過去吃了^^

下午是社團宣傳
據說管樂十分成功
效果很棒
熱音也很不錯
學長姊都幫忙搖手
2班的學弟妹也搖了一下
不過後來就停了@@
整體來講除了主持人麥克風太小聲以外都OK拉~


接下來 就不好玩了
一直聽翔翔他們講熱音熱音
大家都要去熱音
身為管樂射成員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阿
雖然他們也沒做錯什麼事
當然要為自己的社團宣傳
可是看到學弟妹們都這樣...就覺得很囧
我當時是一看到管樂就想加入
因為我真的很想學樂器
現在也一點都不後悔
大家都說: 哎呀~管樂又不缺人~到時候有人沒社團就會被送過去拉~
事實也是如此...
但我還是希望
能夠有人是抱著一顆充滿熱忱的心來參加管樂
而不是隨便唬弄過去
你說你們只是太高興了 是阿 我能夠了解
真是對不起了 就是惱羞成怒...
你今天真的對我很好了
是我太任性@@
真的很抱歉
搞砸你的好心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總會有人像我一樣
以這樣的心態加入社團的

不過話說回來
弦樂社不能表演真的不全是我們的問題阿
周家根本不可能強制要求要第一個上台的
只是我們準備時間需要比較長
耽誤了讓大家等更不好
她那時也不知道弦樂的困擾
所以 還是很抱歉@@

剛剛做思源
連兩次跑整場都失敗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自信都不見光了
只有深深的無奈
明天又不能去幫忙
好難過..

天主 難道你覺得我們真的還不夠努力嗎?
如果是這樣...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你才會滿意?
老天真的很愛作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