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痛苦的一天...囧
從早上痛到中午
早餐吃的勉勉強強(而且我第三節才吃@@)
午餐就送我老婆吃
然後我喝了一瓶仙草蜜~
除了痛以外可能是太熱了所以都吃不下..
中午痛的睡不著...囧
翔翔說我沒力到頭髮都變軟Q了XD
而且臉色超差......

軍訓課就在混混之中過去了
然後要分野炊的組別
恩....
真的很可惜
你不跟我們一組...
原本是想
之前幾乎沒什麼是跟你同組做的
這是高一最後一次了@@
不過既然你做了選擇...
那我就尊重吧!
還好我沒有自己去問你....
不然又會囧掉了XD

下午&晚上練團
重奏有點爆
都是學長和大便拉
害我緊張一直打錯= =

晚餐也沒吃..ㄆㄆ
真的不太餓
不過也已經不太痛了
今天一定會打到鳥不生蛋
所以我非常緊繃...
不過富士山打的還不錯
吊鈸太HIGH了
然後就到了可怕的~~鳥不生蛋!!
第一組切分音非常成功
第二組有點小失敗
後來也成功了!!
我發現我會習慣用左手開始
可是右手其實比較順
所以以後一定要記住從右手開始打@@
不過算是不錯了!!
沒有打擊老師我也跟到了!!
好高興><~


數學
就醬吧
唉唉唉唉

喔喔...突然感到左手一陣軟Q...= =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