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一直囧到現在...
原本我的計畫是
拜託姊姊幫我領經
我就不用回家
禮拜六可以去跳跳家玩~
然後醒低說要順便討論思源
結果姊姊要上家教
可能回不去
所以我被迫一定要回去
不然會被老爸ㄉ一ㄤ爆
可是醒低他們又說這樣會添麻煩
我只好決定早上討論 中午回家(不能去跳跳家...嗚><)

結果早上大家都很累
思路不清
有點小囧
不過還是討論出了一個解決瓶頸的辦法
剩下的就是跟表哥和徐嘉駿check

中午媽來載我
她又想吃奈瑟斯了
所以我們就去買外帶
我不該買咖啡冰沙的..
好苦><
下午"爸"要練團(自從牛仔褲事件之後爸媽就承認了!!XD)
可惜不能去看@@

回家睡了一下午...
6點不到老姊就回來了...
那我回來幹麻阿!!...囧
還是要去領經
老爹教了一下我大概就OK了
過程還算順利
除了開場唸太快以外...(神父阿...以後搖鈴要搖幾下先跟我講嘛><害我偷跑)
PS解釋一下"領經"...就是天主教彌撒的時候,解釋經文和帶領的人
了了心中一個結
晚上快樂看戀愛巴士&超級名模生死鬥

PS2解釋一下戀愛巴士&超級名模生死鬥
戀巴->一個日本的綜藝節目,內容是說有4男3女到國外去旅遊,目的是談戀愛,如果在旅途中喜歡上了一個人
就可以選擇跟他告白,如果他答應就一起回日本,如果不答應那個告白的人就得自己回日本,
被告白的人則是留下來,裡面的人物都是真實的,不是找人去演的,非常爆笑有趣感人肺腑...
每週六下午6點~7點 晚上10點半~11點半重播 阿章大力推薦!!>w<
超鬥->美國的一個節目,目的是選出美國的超級名模,從國內各地選出10幾位女孩子,訓練她們成為名模,
每個禮拜都有考驗,成績最出色的可以得到獎品,最差的會被淘汰,一週淘汰一個,直到選出最好的為止
非常的驚險刺激女人心機~ 看了叫你大呼過癮!!(美女多~養養眼^^) 本季是第三季了
每週六晚上10點~11點 阿章強烈建議~一定要看喔^^

好HIGH

..........接來下要說的就很討厭了...
今天早上
給老爹載
昨天我就很不高興了
因為他不來參加我們的發表會
而且原因又很莫名..= =+
結果他又舊事重提
怪我應該調整心態
他自己年紀一大把了還這麼幼稚..
連這種問題都不能想開
可是我能說什麼呢?
又不能反駁
一頂嘴可能就被KO了
然後他又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不負責的行為就像陳水扁一樣
什麼鬼東西阿= =+
最後又扯到生活費的爛問題
我看我要是開口以後就沒錢拿了吧= =
算了
算了
算了!!!!!!!!!!!!!!
到學校我再哭個夠...

都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不小心的對一個學姊的爸媽壞臉色...
對不起..阿姨叔叔@@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是個情緒都寫在臉上的小孩...


今天打擊好累
不過終於把打擊重奏走完了
下午沈老也沒來~
因為我的鳥不生蛋又~爆~了
完全跟不上><
今天還回鍋走了好多首以前的曲子
MAJESTY我改打吊鈸
還挺HIGH的


來到學校...
就把不快樂都忘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