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用斯斯~用斯斯~咳嗽~用斯斯~鼻塞鼻炎用斯斯~~
唉唉...悲哀的感冒人生
雖然外表看不大出來
但是肌肉已經痠痛到骨子裡了...@@
我的支氣管又實在是很機車
感覺好像有一個大泡泡卡在喉嚨裡
不把它咳出來會很難過 可是又咳不出來= =

前天更嚴重
鼻子完全無法呼吸
後來回宿舍偷偷嗆了阿姨一下
鼻子就通了!!
以後有鼻塞的人找我吧~
我們一起去嗆阿姨^^
雖然阿姨好像還蠻好心的要帶我們去看病
但是我就是不想給她帶= =
而且感覺她並不相信我感冒...
ㄑㄑㄑ~

最近情緒起伏大...
越來越喜歡嗆人...
(打擊老師我對不起你!!你是無辜的!!希望你上輩子有燒香...就可以懲罰我讓我跌倒...)
講到打擊~~
期末好像有一場表演
而且有打擊部重奏表演
每個人都要SOLO
我是定音鼓阿!!
太HIGH了!!

想認真...但是力不從心......
不不不!!振作振作!!
那些笨蛋麻煩事...算什麼??
專心在需要專心的事上吧!!
殺殺殺...殺爆他飛機!!(誰阿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