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掛了三年的實中人稱號
在今天要改名了

我想說:

老師們
你們太棒了!
因為有你們
才有我們
希望你們永遠不會忘記這high翻天又超厲害的兩三屆


同學們

平哥你今天才露餡原來你這麼愛演!!

喇叭a捷好帥喔!!XDDXDXXXDXDDDDDD

頌是電眼男孩!!(別打我!)

真的
所有的兩三屆同學...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那個握手活動真的很棒ㄚXP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樣擁抱所有的人
大家
有緣千里來相會!!
我的心
永遠有一部份為你們留著

離別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祝福大家...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我們締造了傳奇
千古留名!
實驗的印象裡
永遠會有我們這傳奇的一屆
最熱鬧的一屆
最團結的一屆
最純真的一屆
最認真的一屆
最熱血的一屆
最歡樂的一屆
最誠懇踏實創新超越的一屆
我們超越了過去
創新了未來
只有我們
能夠做到
教我怎麼能不輾轉反側的思念...


我說不出更多的話了
都哽在喉頭....







活動&典禮詳情請看我的相簿(暫時先貼謝師宴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