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是結業式..
高二的
最後一天.....
這一年下來
我經歷了好多以前從沒有過的事
不停的在成長..
完完整整的參與每件事
讓自己活的最充實
雖然有時忙碌的快要炸裂
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但我並不後悔...
過完了這樣豐富的一年...
接著的日子
是更大的考驗
我會帶著平安的心去迎接它們吧


而且今天還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簽名拉!!!!!!!!!!!!!!!!!!!!!!!!!!!!
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簽名!!!!
好開心~~~*>W<*
當老師說...."你不覺得那邊要再黃一點嘛?.....畫完就可以簽名拉!"
那種感覺...真的感動到不行~~~~~~~~~~~~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所以就要請客拉XD
今天最幸運的大概是科科
因為他被請了兩杯(另一杯是查的)
而且晚上也簽了名~~~~
都仄樣T-T
嘎仙還罵我髒話>Q<
沒差拉~~~
反正我簽了~~~
喔耶喔耶~~~
大家加油阿~~~
簽名的滋味真是好棒阿~~~~~~~~~~~~(我好壞XP)






站在那裡
眼淚幾乎奪框而出
我知道你會過的很好的...
加油
我還是會在我一直在的這裡
為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