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因為禮拜三已經打很多
昨天又要算物理
所以今天要補打網誌~~
先來講阿光嗆阿姨的英雄事蹟好了
~~~~~~~~~~
禮拜二傍晚
我跟歷史詮釋的組員們約好在宿舍一樓見面
不過小彥先回家了
我把我的酷炫"自以為不會被偷外加好像可以接電視的筆電"搬下來...重死了@@
然後我跟文農和土開始修改阿光做的投影片~~
剪片還有修改(標楷體在手 希望無窮)
做到6點左右先去吃個飯
阿土馬麻會幫她帶便當
所以就留在宿舍繼續努力~~
回來之後看到阿光也來了
我們四人越做越high
還亂放影片
結果~~~~
阿姨就出現拉
以下又是對話式
姨"ㄟ......那個....安瑀,現在已經7點囉...."
章"喔....阿姨我們可以在這裡用電腦嘛"
姨"ㄟ......你們在教室也可以用吧?"
章"我們不會吵到別人的,我們會很小聲的做"
姨"ㄟ....可是....有一些同學會留在宿舍看書"(就跟你講過會小聲了嘛=3=)
章"我們真的不會吵到他們,而且已經做了一半,搬到樓上很麻煩"
姨"ㄟ....你們教室應該有電腦吧"
C三取一的某人(我忘了是誰XD)"有規定7點不能在這裡嘛?"
姨"有,就寫在公佈欄上"
章"阿姨你不要這麼固執好不好"
姨"這不是固執,是原則"(有什麼差= =)
章"(不爽)那你登記我好啦"
姨"ㄟ...這不是登記不登記的問題"(ㄟ個鬼拉!)
光"(站起)好好好~~沒關係沒關係~~阿章我幫你搬電腦~"
其他人OS"阿光什麼時候人這麼好????"
光"(搬起電腦)哎呀~~反正阿姨本來就很賤"(自以為很大聲的悄悄話)
章"(嚇到)阿光!!你怎麼...."
光"我是高二二班26號許子昇~~叫教官來找我阿~~反正我不住宿~~~"(越講越大聲XD)
然後他走到阿姨旁邊,蹦的一聲踩了一下地板,再走到門口,對著阿姨"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酷炫了
他還說高三要成立"玩阿姨社"
就是社團課的時候跑到宿舍看電視
然後跟阿姨玩XDDD
OK的
算我一份!
-------------------------------------
水仗
改天再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