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多位好友問我為什麼最近都不寫網誌
只能說
就是懶阿!!
不過既然大家都這麼想看
那我也只好識時務者為俊傑~~
增添大家的福祉囉!!!

話說昨天晚上下載完"阿拉丁"
不是什麼奇怪的版本喔
是貨真價實的迪士尼卡通!!
因為前幾個週末在電視上看到
勾起我幼年時天真爛漫的回憶
所就去下載拉~~~
好你家在沒有載到A片@@
我還不敢自己打開勒
太感動拉~~
超好看的說!!
精靈第一!!
賈方高能!!
茉莉正妹!!
拉丁酷哥!!

今天又換位子拉
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大部分都歡樂 不過有一個人很酷炫的跟某人當好兄弟)
我整個就不用搬椅子XD
謝搞糕今天問實習老師:"全班換位子,5個人不用動的機率是多少?"XD
酷哥阿!
現在前面是芭樂bir
後面是大白~她一直戳我~~
好險有蘇翔翔在
我就可以以借他鋼筆的名義叫他幫我戳小白
旁邊的羊羊都不理我不然就ㄎㄠ我頭還拿數學講義ㄅ一ㄤ我臉= =
94說不管從裡面看還是外面看
他都討厭我到爆炸XD
嗚嗚嗚......@@

今天晚上是酷炫的!
因為壢中的幾位同胞
來問我是不是明天畢旅XD
明天是雙語部唷!
我們還要好久呢!!
酷炫的是一個幾百年沒見的芋頭先生
竟然說他也要讀成大!!
害我更想好好努力了~~^____^
好好去玩吧!!
回來就要努力了~~~~~

快一年了呢....
真是快阿......
這一年中...
我究竟改變了多少?
自己也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