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終於換位子拉!
並不是我不想跟A恩坐
不過坐太後面對我來說有點累@@
尤其是聽空英
很容易聽到恍神= =
而且A恩現在也作我斜後方阿!
好像從升上高二以後
連續一直跟怪哉數理化神手坐在一起
例如喇叭羊羊浩逋A恩之類的
還有好幾次全罩式瓊尹張都坐我前面
阿我怎麼都沒有進步勒XD
哈哈
現在坐在趙逋旁邊
又是一隻變態神手拉!
說到趙逋
就一定要講他最近的名言
第一
"沒.....有...有有有有....有~~~~~~~~~~~吧"
第二
"一片餅乾十塊錢,因為裡面充滿了我的愛XD"(TO 阿光)
哈哈
酷哥喔!
我看趙逋真的被我跟臭查包影響成芭樂妹了= =
------------------------
中午去金山寺
結果米粉都被吃完了拉><
哼哼
都是因為實習老師執意要教最後一題XP
哎呀....
組合好難喔@@
對數學反抗ing Orz...
------------------------
物理課老師一直叫大肥羊
"楊!岳~!蓉~!(特殊口音)來算這一題!"
害她緊張的要死
乖乖喔!!
不過我打PASS被抓包
也是嚇了我一跳= =
而且楓老還因為勞動節沒放假所以心情不好
一直想當人XD
--------------------------
真的是....
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我還不太了解自己的心情
不過希望別人也不要誤解我
我沒有做對不起任何人的事
就這樣快樂的過下去
每一天每一天.....
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