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太~酷炫了
因為我被記了一支警告呢!!
那個等會再講
先講關於校外教學的部分~
------------------------------
首先勒
回溯到好幾個禮拜前
我們聽到了有關於校外教學行程的傳說
行軍10公里就算了
還要到離學校最近的18尖山去
用走的喔!
行完軍再走到附近的培英國中(有些同學是那裡畢業的)
玩大地遊戲....
大家全部囧成石浩ㄅㄨ
實在是阿扯太扯拉~
去年雖然沒有特別好玩
至少也有去101逛街阿!
連巴士都不讓我們搭會不會太過分@@
結果歷經抗爭
總算是跟學校ㄠ到有三個方案可以選擇
我們提的第四個方案也不被學校認可
只好選了一個稍微健康一點的行程
可是大家當然很不情願= =+
因此
原本四個班一堆人都想要在那天請假
自己出去玩
教官知道以後
火速趕來"開導"我們
言詞刺耳
語病連連
牽強附會
莫名其妙!
大家聽了更不想去= =+
後來歷史老師跟我們講了她高中的經驗
才讓我們覺得不去很可惜
可是又覺得去了就是向學務處屈服
進退兩難阿~~~~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決定去了
下雨天濕搭搭
去北埔玩冷泉
不知道會不會山洪爆發= =++
期待吧!反正教官也要一起去xp
-------------------------------
再來就是掃地時間囉
這個又是另一個酷炫事

自從運動會的老婆婆事件之後(幫助老婆婆的同學~你們是第一!!)
我就對"酪"老頗有微詞
覺得她不是個誠懇踏實創新超越的人
而且資收規則也是怪哉
竟然比量多
根本是反其道而馳嘛= =
然後ㄋㄟ
今天因為掃地前是社團
大家都去的比較慢
結果酪老就來拉
好死不死挑今天
根本就故意= =+
看到我就問我"劉安瑀勒?"
早知道跟她說她不在XP

她先徹我沒交登記表
(所謂登記表 就是衛生要登記遲到和不認真或缺席掃地的人,這樣他們就可以把名單公佈在公佈欄上,被記三次以後就會公佈本名喔~~)
又說我不誠實
有人沒到都不記
可是這樣記來記去真的很麻煩
我們都高中生了ㄝ大姐
還在用白目的管小學生方法
我就不信有人會怕自己名字在那上面!
本來就是要給大家一點緩衝的機會嘛
因為我們都是麻吉阿!~第一第一!

然後徹完又吼叫著命令我走東走西
看我們哪裡髒,拖把沒排之類的
說高一一做的多好多好
抱歉
我可以說一句話
就是
學務處裡的行政長官們
social skills的程度都沒辦法讓我心甘情願的為他們做事!
學學教師們吧...
高中部大家對老師都是愛戴有加
尊敬不用說 很多老師都是讓我們崇拜著的!


然後
她就吼叫著"我要記你一支警告!!"
她"過關"之後
我們繼續掃地
掃到上課
回教室的時候
看到莊老跟同學們神色都不太對
我就知道她一定來我們班鬼吼鬼叫了
果然沒錯
她叫外掃區的同學站起來
有掃的坐下
幾個誠實的好同學因為沒掃而站著
她就說要記我警告
因為我登記不確實~
還說人基本的美德就是誠實~
對~不過我寧可被記警告也不願實行這種愚蠢的規定
記我阿~~
嘉獎多的勒!
管樂比賽一次就抵光還有剩~
ㄏㄏ^_^

經過這次的阿記
我覺得
阿姨實在是小咖
酪老已經成功的站在阿彬身旁的那個位子了~XD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